2005年11月30日 星期三

個人47問。





        咕咕咕,是夏洛特大人點名的。









        01.現在地上有一塊錢,撿不撿?



        唔,1摳。

        如果我少一塊坐公車,我一定撿。(真實發生)



        02.承上,如果那是台幣一千塊的鈔票呢?



        會先偷偷確認她是不是假鈔,然後默默的撿起來走掉,

        有人追著我跑我也不會理她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極度缺錢狀態)

        

        03.情理法之於你的順序?



        理情法。

        ex:因為有尖下巴,所以我愛上妳,因為不能結婚,妳離開我。

        (亂入)



        04.欣賞自信還是內斂?



        兼具,看對象心情事物。



        05.遇見不合理的事如何處理?

        

        看是怎樣不合理囉,

        一大群混混欺負阿罵搶她皮包,我會幫她報警。

        一大群混混欺負正妹脫她衣服,我會脫外套幫她遮。



        06.常被敷衍『能者多勞』?

        

        沒有經驗,一向都是一手計畫然後分配,很甘願。



        07.被嫌棄過『不解風情』?



        本來就是沒什麼情趣的人。但是又會偷耍小浪漫。



        08.曾被說過很難理解或很好理解?



        都有。

        對pa是後者,對其他人是前者。

        事實上一致都應該是後者,我太沒心機。



        09.常被別人形容成什麼個性?

        

        悶騷。

        自喻為御宅。



        10.網路上跟實際中的個性有差異嗎?

        

        其實我很害羞而且說話不敢看人家眼睛。

        但是網路上的我也沒有開放到哪去。



        11.認為自己的實際個性是?



        御宅,封閉,敏感,容易受挫,自卑。



        12.習於傾聽或分享?



        大多是分享,連傾聽最後都變成分享。



        13.很重面子跟儀態?

        

        well,是。我是好面子的人。

        btw,「面子」其實沒有大家說的那麼好看好麼?

        當然她也不難看。



        14.吃軟不吃硬或相反?



        敢對我吃硬的只有pa而已。



        15.激將法對你有效嗎?



        超級有效。因為這個作出很多「衝出去」的事。



        16.會令你當眾發飆或翻臉的事?



        很久沒發過飆了,怨氣在裡面累積,

        可能會因為對方說話的樣子太欠打就發作了。



        17.發生爭論時通常錯在自己還是對方?



        對方。

        我錯了我會直接下跪。



        18.看完一場很爛的表演或電影會到處哀號?



        一定會,然後上movie板看到一樣的評論就大聲笑。

        警告所有的人不要和我一樣。



        19.發現友人喜歡自己討厭的事物(或相反),會忍不住想抬槓?



        不會啊,大家那麼愛咖哩飯我也什麼都沒說了。



        20.屬於等電話或打電話的一方?



        都有。

        不過大部分是打電話,好久沒等電話了...囧



        21.說了『我再打電話給你』或『再連絡』就一定會這麼做?



        通常我會說,晚點打給妳好麼?(外加招牌高八度語調,然後去做自己的事)

        然後就忘記了。



        22.嘗試為『深度』與『淺薄』下定義。



        深度:愛到要把對方吃下肚為止,做愛時要啃咬對方的骨頭。

        淺薄:做一點愛,然後很快就手軟。

        (無愛:連接吻都不想,做愛非常短暫甚至不願開始。)



        23.承上,自己有包含這些定義當中的特質嗎?



        我完全都是主攻,不受。

        (整個亂入)



        24.對於擇偶的個性底限?



        拜託精神年齡15以上。



        25.你覺得什麼是家人?



        我和pa詭異的關係就比我和我媽還要像家人。



        26.對什麼事物會有『只有這個絕對不能退讓!』的堅持?



        女人。

        但是通常我不退讓的結果就是被遺棄。



        27.會令你輕視的事物?



        愛出風頭又沒內容的傢伙。



        28.認為自己的耐性有多少?



        0

        pa說我完全沒有抗壓性。



        29.無論是自己或身邊的人、最吃不消的個性?



        無可自拔地一直down,勸不開。

        令人超級想把我踹下山。



        30.需要他人認同才活得下去?



        oh,yes。

        現在是pa在做這份工作,辛苦了。



        31.特別希望在哪方面獲得稱讚?



        我只求不要被21就好了...

        其他的以後再說,希望是作品部份當然最好。



        32.最厭惡自己的哪些缺點?



        三心二意,tmd沒有骨氣。



        33.最想保留自己的哪些特質?



        在pa面前的我全部都要。

        不在pa面前的我全部丟掉。



        34.想要別人怎麼看你?



        不要看我,而是挖掘我。



        35.目前有短期或長期的人生目標嗎?



        短期:不要被21不要被21不要被21不要被21不要被21..

        長期:有人愛我或是有人可以愛。



        36.承上,請簡單說明。



        承上。



        37.期望生活在什麼樣的世界?



        男人沒有陰莖,女人沒有月經。



        38.會從厭惡的人事作為中自我反省?



        看到吳克群會想要抿起下嘴唇。



        39.有從敬仰的人身上學到些什麼嗎?



        不勝枚舉。



        40.對你來說,怎麼樣才是『特別的人』?



        心裏會有強烈的感覺要我衝。



        41.想成為這個『特別的人』嗎?



        痾,我說的是我要的女人。



        42.當事情不照自己預期進行時會……?



        看情況。

        如果女人不愛我,要看我愛不愛她。

        非常愛:我只希望那天不要動手打她,讓她離開我可以自在一點。

        沒有愛:會反省自己到底哪裡不好,開始自卑最後放手讓她快樂。



        43.會對未做或做過的事情後悔很久?



        「不要打她。」在夢裏都巡迴了千百萬次。



        44.並非剽竊或盜用,當發現他人與自己的創意重複時會……?



        先去看看她其他作品然後偷偷去看她一切,

        才可以確定她到底有沒有偷我的東西!

        

        45.什麼情況下最能感到充實?



        戀愛中。

        現在是吃飽喝足睡到自然醒上課有點名。



        46.心情低落時需要的支援?(笑)

        

        擁抱。真心不真心都隨意。



        47.做完問卷的心得感想?



        比申論題簡單多了,幹。







        不點名。要寫的跟我拿題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