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6日 星期六

Artist。







        我是藝術家。





        我每天像是呼吸一般吞下數十萬字的文字消化代謝之後我吐出境界崇高的魔咒。

        我的手指不斷長長,就像一個鋼琴師的美麗纖細手指,而我開始續下巴的鬍渣。

        我廣泛地接觸所有有關生命及美麗的事物,我作畫作曲書寫攝影,就為了感動。

        我像是宙斯創造不斷毀滅而重生的生物,於是我的臉頰削瘦極快,我無法控制。







        我的左邊胸口感到充實因為血液的奔騰而最後我快要爆炸,

        所以,我撕開我的臉頰然後餵食自己食物,我用臼齒說話。

        那聲音美麗絕響就像是不斷燃燒的火焰最後吞食所有生物。

        我的手指仍然不斷生長,現在我幾乎可以碰到月亮。

        我的鬍渣持續衝破我的皮膚,直到我可以窒息死亡。





        我打破了一瓶高梁,酒精迅速揮發,

        我的鼻息都是暈眩,感到虛幻光芒,

        正如我的名,我不斷嘲弄聖經啟示,

        因為我從來就討厭耶和華,

        都是狗屁的思想渾沌腦袋。

        



        我是藝術家,我羨慕耶和華的力量,

        多少人願意為祂放下屠刀扼殺人性,

        然後喪盡天良我們不能進入天堂所以我們大多淪落火葬場。

        我是藝術家,但是我的酒量極度差,

        我討厭暈眩討厭人群討厭電話通話,

        我在酒精成分之下做愛會無力到想吐然後感覺不到性感帶。







        我是個藝術家,

        於是上方全部消滅一切罪狀,藝術家有絕對權力可以犯法。

        所以我摧毀了所有人對我的信賴和好感,我體無完膚之下,

        我感覺到美麗的惶恐與錯愕我極度右派我討厭束縛和制度。

        我沒有所謂的真,也沒有所謂的假,在最終我只是戴著死,

        寫著死亡的面具不斷侵蝕我的皮膚和瞳孔,我看見的只有死亡一條路。

        有些男人揹著槍背著子彈咬掉手榴彈的扣環,我慘死在不斷折磨創意。





        我挖掘出許多的腦細胞反覆咀嚼之後丟進垃圾堆,

        我用我發狂生長的手指發出無賴的訊息苟延殘喘。

        我用我怒吼的鬚根挺立在我勃起的陰莖達到高潮,

        而我又定期在每個月裏氾濫出血直到床單染上紅。





        究竟我是藝術家,而或是異術家。









        【 因著許多快樂的形式存在於無數罪惡,與縱情慣慾,

                與不名譽的激情以及短暫的歡娛之中,

                (人們)擁抱這些直到他們變的自制清醒並往上走向他們的安息地。

                他們將發現我就在那兒,而他們將存活,

                且他們將不再死亡。 

                          - paradise by Tori Morrison 】





        









        --



        純粹,我是瘋了。

        我從不是藝術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