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0日 星期四

我說親愛的,





        我說親愛的痘子,妳究竟何時要好。





        妳這樣日夜不斷折磨我在騎車的時候戴防風鏡都會痛。

        在我想看正妹的時候必須要低頭才不會讓她正視到妳。

        在我好不容易想跟正妹微笑的時候突然意識到妳腿軟。

        在我很好看的照片還要不斷設法努力要消除妳的存在。







        我說親愛的痘子,妳該消失了。





        我們不能這麼親密,我愛的是小萬。

        雖然妳也是她種出來的野花。

        但是我想她還是不喜歡看到妳一天到晚粘著我。





        而且我已經厭倦妳了。        

        妳還是走吧!





        我說親愛的痘子,妳到底在堅持什麼?

        為什麼一直不肯成熟讓我好好擠出來?為什麼妳要跟另外一顆當連體嬰?

        為什麼妳的臉要這麼紅,像雀斑他們那樣默默地待著我都不會說話。

        妳很想紅麼妳?妳已經很紅了,不要再紅了...



        乖,早點離開我的身體好麼?

        我需要和小萬多親近。

        小萬需要我,我也需要小萬。

        我們是天生一對,妳不要再阻擾我了,我不會愛上妳的。







        妳走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