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3日 星期日

LY。





        馬路邊我看見了番茄色的它。

        應該留個字條的:

        HELLO,好久不見。



        果然妳就在那裏,不知為何就是覺得安心。

        好像手中僅有地抓住了 什 麼 。

              



        好像一切就因此塵埃落定。













        原來仍然是想念。

        

      



  





        圍巾拿回來了。

        都是tf的味道。





        可不可以抱著睡,可不可以繼續夢見妳。

        就連夢見其他的女人都讓我覺得背叛妳。

        那是珍貴的禮物,我要它沾滿我的味道。

        我想緊緊抱著就像妳一樣攬在我的懷裏。





        原來不斷想念的都是同樣的人。











        沒有原因,我只想微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