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9日 星期二

好冷。





        我把小暖爐打開,聞到烤箱的味道。

        我想吃熱騰騰的土司,可以夾上啥?

        起司火腿生菜牛肉片蕃茄醬美乃滋,

        我肚子又餓了,而且極想吃星期五。





        我又不斷地再看見缺點了,

        都沒有個被敲擊到的感覺。





        靠北,又想起第一次見面的情景了。

        真夠了,我喊出聲。我不能也不想,

        再去思考有關於女人的事了,累翻。



        

        昨天pa和泉哥見了面,兩人開心的效應傳送到我這邊,

        我非常替pa感到開心,而且我也真的笑得很甜,就像

        我也在現場感受到兩個人充滿默契的甜度和綻放的笑容。

        



        「去找她出來吧。」pa在聽完我的吼叫之後說。

        「我試過了呀,沒有用。她不想出門,且是和我。」

        



        事實上我連地點都想好了,心花怒放地想要睡飽以後,

        寫一封正式的邀請函,請她和我一同出來走走或吃飯。



        



        well fine,我不想管。

        事實就是這麼簡單:她嫌我狠煩。





        要認清。





        天氣好冷,等下要出門上法文課,然後一串的課等著。

        就這樣繼續下去吧,反正總有一天有個女人會來要我。





        消極了。

        真tmd不像我。





        肚子餓了,等下要買早餐吃。

        火腿蛋堡我吃一下子就餓了,

        真是悽慘又悲哀的胃,和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