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0日 星期四

無害。









        老舊的相機,老舊的照片。

        無害的我們,笑容不復見。

        粗糙的畫質,生疏的修片。

        簡單的穿著,完美的搭配。







        很不幸的,昨晚又再次夢見妳。



        

        我一次又一次親吻妳的嘴唇,

        就像以前一樣那熟悉的觸感。       



        夢的結尾很好笑。



        妳說妳是代替所有被我玩弄的女人來懲罰我。

        我說若是這樣我就要玩弄更多的女人來見妳。

                



        天知道我有多想念妳,椎。


















         我想起我們再這一系列的照片。





        我不斷耍寶的臉和妳巨星風采的表情對比。

        「妳幹嘛都不跟人家說妳要裝巨星。」我怒。

        「這樣才有對比的效果呀。」妳笑得開開地說。





        然後摸摸我的頭,我什麼都聽命了。





        昨天在MRT上,我不斷想起妳每一個笑容。





        當我去找妳,妳看見我發出像是太陽般的笑容。

        一邊大叫著鼻鼻一邊衝到我懷裏。

        我只記得每當我看見那樣的妳,

        就情不自禁跟著妳笑了起來。



        我的嘴角好輕盈,眼尾好涼爽。

        笑起來眉飛色舞的樣子很享受。

        妳的所有笑容在我腦中閃過一次,

        回過神來我發現我不自覺掛上微笑。

        甜,甜,的。





        親愛的椎,我好想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