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9日 星期三

迴圈。









        妳和我面對面不語,此時bbs傳來一句紫色的訊息。









        「想禁止我跳舞,就說。」









        「不,妳跳舞的樣子很美。」









        為什麼,又要再次夢見不可能的事。







        

        



        夢中的妳沒有聲音,究竟是我的耳朵在沉睡,還是那個部分的記憶已經龜裂。





        妳不斷的出現在我的夢裏,總是不經意,出奇不意。

        妳總是如此自私地佔領我的快樂和悲傷。

        



        我總是聽歌聽到累,不能承受太多次的迴旋。

        不斷重複只會造成我的疲累,

        就像不斷重複夢見妳的臉。

        



        妳能不能不要這麼自私,想來就來,走的時候連指紋都不留下。

        總是留下我一個人空虛的想,想著妳的臉想著妳帶來的夢是幹嘛。



        我已經不再愛妳,真的不再愛妳。

        想念妳是一種癮,我只能在半夜裡渾身冷汗中醒過來又發現左邊胸口多了妳的名字。

        親愛的椎,我真的不想再為妳書寫。

        我寫得好累,已經不知道我還能在回憶裏挖掘些什麼。

        所有幸福快樂和痛苦難堪都已經說過一回。

        只是我不得不承認越靠近現在的回憶我越記不清。

        甚至完全忘記。

        



        或許那是因為她那美好到我不相信曾經發生,

        和妳後來對我的反應搭不上線短路後我昏迷。

        醒來後我捧著所有妳的笑容引領著自己上路,

        最後我發現一路上走來都是拖著腳鐐和眼淚。

        因為從來妳根本都不再以為我們是真實存在。







        

        這世界有鬼,因為連回憶都不再有擁有的機會。

        



        我不想忘記但是為什麼我什麼都記不起來。

        妳的呼吸頻率妳的鼻子角度全部謹記在心。

        到底我的記憶落入了哪個不斷旋轉的迴圈?

        何時我才可以在夢裏再一次憶起所有的美。       





        或許當回憶如潮水般衝擊,

        會發現原來妳就在衣櫃裏。

        





        如果我也開始自我催眠,

        我希望代替妳來愛死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