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8日 星期五

命。











        算出來的命,和我預期大不相同。

        全身起滿雞皮疙瘩,我無法思考。

        其實我開心地快要暴斃,想大叫。

        雖然這卻只是數學的或然率問題。





        短期內沒有女人要我,這是命。

        我和討厭鬼中間有好多好多人,

        我和木字邊將會有複合的機會...





        「或許是她也在想。」小紅說。







        其實我在心中已經合不攏嘴。











        都是命。

        相信,就是妳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