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5日 星期二

21。





        話說老哥我會在21歲有個巨大的血光之災。

        但是居然不是老掉牙的車禍而是有關感情的。

        到底會是怎樣的光景我不斷地想像然後微笑。

        究竟我是會自己殺死自己或是被哪個女人殺。





        



        我可以說我很期待麼?







        之前也有算命的說我在17、8歲會有血光之災。

        我一直不肯相信不過還煞有其事的去捐了血消除。

        結果還真的就在前陣子摔了車不過並不嚴重就是。

        而且我是載人摔的,不是像她說的是被人載的摔。

        所以我應該也算是打破了她的預言了吧,哇哈哈。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媽怎麼會變得這麼迷信。

        以前她也常說那都是模稜兩可的說辭不可信。

        



        「反正,妳以後,」她在電話裏說,「要交男朋友還是女朋友都好,

        人長大了,就該要有個感情寄託,但是妳做什麼事之前,都要想到媽媽。」





        原來我是被默許了是麼?親愛的老媽。







        她不斷地提醒我失意一定要找人說,

        她應該知道我有多討厭看心理醫生。

        所以她只說要我和朋友多聊聊心事。

        不要再作出什麼傻事這樣她會崩潰。





        不過如果在3年後,我可以死在一個愛我的人手裏,

        那不是也正合我決心浪漫到死的夢想麼?

        



        或許我會先去殺了椎然後自殺也不一定哪。

        畢竟還有3年的時間在等待實現這個預言。

        如果我真的這麼做了我只能說我一定遭遇

        巨大的傷害和絕望之下決心和她同歸於盡。

        當然我會心軟下不了手除非她也願意一起。





        難道我會跟她殉情?





        光是想像就令我頭皮發麻了。

        這感覺實在太過癮了。





        這短期內我要好好活著,

        等待21歲的血光之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