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日 星期三

開瓶器。











        我把體溫裝在瓶子裏,封口,塞入一個正好的信封。



        不用地址,無須郵票。



        







        妳把瓶子輕易地從信封抽出,俐落的手法足以讓人信服。



        一樣熟練地從口袋中拿出開瓶器,「啵!」我的體溫像是沖水馬桶一樣聽話地湧出。









        老實說我們的高度十分恰好,妳的頭在我的肩骨上方,



        我正好可以將頭埋入妳充滿獨特香氣的髮稍。



        每次擁抱我總是太貪心,究竟是不是妳身上的味道作祟?



        還是因為妳。



        事實上,正如我今天所說的,手的部分也實在是太好看了。



        也或許是因為那張照片角度取的好啊,也或許是因為那天晚上太美好。



        我就是無法不看那張相片哪。







        好啦,都是我自己在講。

        









        妳把空了的瓶子還給我,開瓶器放回口袋。



        我實際上帶了很多瓶,但是都放在身體裡就算了。



        反正妳有開瓶器,需要的時候撥打熱線,我隨傳隨到。



















        要知道,有開瓶器的人,



        只有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