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3日 星期四

null。







        我想再也沒有人可以進到我的心裏。







        我的心曾經很滿很滿,所有的空隙都被包覆,所有我的壞都被深深愛著。



        我也曾經非常非常愛過,用盡所有的力氣去愛,就不過這樣。











        我已經無法再讓自己滿足了。

















        因為我曾經擁有過最好的,就再也看不上其他的。



        但是事實上,我也沒有資格擁有那麼好的。









        我是一個一無是處的人,因為我無法找到著力點,



        作任何事情我都看不到目的。



        



        

        我不要了,我可不可以什麼都不要了。



        我擁有的也只剩下這副空虛的身體,



        我的背上什麼都沒有了,還有我自己想太多時畫下的傷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