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3日 星期日

Faith。









        其實就有如他手中握著的她的心跳。





        憑藉著信念,她漫長地等待了3年。

        不斷堅信自己的直覺。

        所有的事實都指向否定。

        



        3年。去相信一個人還活著。









        



        所有的事實都指向她不愛我。

        

        只要我握緊了在手中的一切,

        就像那鮮明的心跳一般燙手。

        透著血管鼓動我的心跳一般。

        不斷不斷地像是我的一部分。        

        我不停不停地告訴自己相信。











        我只等待了1年。







        其實也就只有1年。

        我流的眼淚還不夠填滿太平洋。

        所以根本不算什麼。

        





        所有的一切都來自於信念。

        

















        就是信念。









        就算妳已經不是以前那樣的妳,我全然不會在意。

        我只想要愛妳的全部,新的妳舊的妳,全部都愛。

        深深地,像是要把心掏出來加上妳的,一起吃掉。

        一起舔著所有的傷痕我造成的妳造成的,甜甜笑。











        我相信若我可以再次見妳,我還是會露出我最無害的笑臉。

        就是只有pa看過的那個笑就是以前的照片都會出現的笑。





        一直以來我都非常喜歡這張照片,

        完全表現出我們的幸福不用修飾。

        表露無遺,我們相愛得如此開心。

        妳的笑容和我的笑容像是W掛著。





        





        再2年,紐約等著我們。

        妳不用等我,我自然會出現。

        



















        於是,一切又回到原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