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6日 星期日

謝謝。



 





        謝謝你們總是在我身邊,

        問候我的情況,關心我的身體。

        謝謝你們不斷提醒我人生的美麗。

        



        我會因為你們而努力。

        雖然世界很美,實在是令我感覺很累。





        我懷念過去美好的樣子,

        我每天開開心心上學,

        眼角總是瞇成一條線。

        

        



        可以自大的對上帝吐口水,

        可以不斷地批判這個社會。

        可以仰起下巴大口呼吸吐氣,

        可以用眼角餘光鄙視所有人。









        謝謝pa,總是每天都會來看我的網誌。

        我們互相依賴,互相加油打氣。

        妳握緊我的每一吋生命。

        

        謝謝kiky和ray,

        總是在我難過的時候,像是救生網一樣抓住我,在我即將殞落之前。



        謝謝壯和enjoy,

        總是和我一起大吐對愛情的失望,一起罵所有被我們討厭的賤人。



        謝謝小紅、小曼、奶哥、APPLE和其他廣1A的同學,

        你們是最棒最可愛的同學,帶給我很棒的大學生活。

        也謝謝你們帶我出去玩,聽我說話,給我意見。



        謝謝花草族,

        在TF謝謝你們的擁抱和攙扶。

        和你們常常聽我說話,給我看幸福的美貌。

       

        謝謝柯配屎,總是在最危急的時候讓我聽見妳的聲音。

        事實上我每一次跟你說話我都是瀕臨崩潰。

        還好有妳的白痴,讓我快樂。



        謝謝討厭鬼,

        雖然妳是帶給我痛苦的根源,因為我忌妒妳的快樂。

        但是因為妳的快樂,讓我頓時覺得人生應該要美。



        謝謝陳小椎,

        雖然妳已經不在我的世界,但是妳帶給我的愛,

        會是我這輩子最最自豪的一件事。

        我已經不再愛妳,但是我仍然想念妳。

        我不想要再去找妳的影子,但是無可否認的是我還是迷戀妳的樣子。

        我一樣想要帶妳出去玩,我一樣想要去妳的宿舍等待,

        不管妳是否願意,我還是有那一份心意。

        這是妳漫長三年等待應該得到的補償。



        謝謝林小黑,

        雖然我不斷帶給妳傷害,但是妳的關心和妳不斷努力的進步,

        我都看在眼哩,只是沒有說明。

        謝謝妳這幾個月來的陪伴,也祝福妳。





        謝謝G,

        願意聽我說話,說我可愛。

        鼓勵我做很多的事,關心我的一切。

        



        最後謝謝萬寶路,

        寶貝,有妳真好。但是我不能再和妳熱戀過多,

        我感覺到胸腔巨大的喘,

        妳佔有慾過強我享受但又害怕。

        我永遠都是愛妳的,除了幾次和其他的煙纏綿,

        最後都是在妳身邊。





        希望我以後都可以像是這張照片一樣開心。

        陽光可以不顧一切的進入我的體內。

        謝謝你們所有的人,我會努力,站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