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3日 星期三

La fête des fous。





        



        說了一個謊被原諒妳不用心虛地大笑反而是對方。

        只有在這一天可以。

        就像殺人不用償命妳不用心虛地崩潰反而是光榮。

        只有戰場上的刀槍。













        我下體又開始出血,不斷不斷流出體內污穢的血液,

        是想代表我哭泣還是想掏出痛苦來讓自己開心一點。

        我從來不知道月經來潮的痛楚,我只知道暗紅色血塊令我反胃。

        我撕開衛生棉的包裝很想大口把她吃掉直接讓她在我體內吸血。

        我沒有勇氣塞入衛生綿條進入我的體內像是一根手指準備強暴。

        事實上我已經沒有情慾觀念連接吻的慾望都燃燒殆盡,我殘缺。









        我的性慾隨著我的出血量大增,不斷不斷地吞噬掉我的身體。

        我想知道最終我會剩下什麼,如果我只是一個血做的臭皮囊。

        我不斷在夜半吞下食慾,吞下尼古丁,吞下睡意,吞下打好一串的文字。

        於是我失去了全部關於對生命的熱情,包括接吻,包括挑逗,包括,愛。







        其實還是春天,

        其實沒有下雨,

        其實是四月一日。





        於是說了謊言都可以被原諒。

        於是我原諒妳欺騙我的關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