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9日 星期二

絕。







        OUCH。





        MSN自動上下線聽說很多次,

        我在夢中不斷地作夢,夢中夢。

        又夢見椎,還有pa,亂遭遭。

        然後我醒來,在凌晨兩點十分。







        我看見了。









        不爽大於難過。

        變得不會打字。







        靠北,我礙到妳了噢?

        我明明什麼事都沒做。

        我沒有打電話給妳哭,

        也沒有主動敲妳然後被妳放著視窗不管又繼續說話。

        也再沒有殺到妳家樓下只是為了想看妳一眼不說話。

        也沒有再在妳面前紅了眼眶因為覺得很疲倦很難受。

        那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原本今天要鼓起勇氣約她出去,純粹想見她。

        不過我想算了吧,反正事情總是要看她心情。

        連簡訊都不回我我想我應該要清楚答案是啥。

        是我太一廂情願我自己明白但我礙到妳了麼!

        



        不然就是妳有太多對象要聽妳說那些話。

        反正不會是我我她媽的不是肥皂劇演員。

        去她媽的犯賤癖好的我,去她媽的女人!





        反正失去或是獲得對妳來說都是一樣平穩沒有情緒,

        那麼究竟快樂或不快樂,對妳來說到底有什麼差別?

        妳選擇性的不去理會問題存在所以妳活得自在快活。

        所以就算多一個或少一個我都沒有造成影響,畢竟,

        我們根本連朋友都不算,我只是妳停泊的港灣,但,

        我蠢到相信去抓住妳的一切,就算默默諦聽也開心。

        沒錯,蠢的是我,妳最靈巧最聰明有智慧懂得不要。





        終於換來一字,絕。





        Fine,我會滾得老遠,不會再去慾望妳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