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8日 星期二

親愛的小貝:







        親愛的小貝:





        原諒我接近兩個禮拜沒有碰妳。





        不要再懲罰我的右手手指痠痛了,

        雖然現在沒有人用得到,

        但是我也是會不舒服的呀。





        我知道妳是為了我未來的幸福著想。

        

        我今天也很努力愛撫妳了唷,

        沒有讓妳失望。





        右手的繭遲遲不長出來,左手的繭倒是超級厚重。 很可惜,老哥我是右撇子呀。





        親愛的小貝,這些日子以來,我十分不好過,我覺得自己沒有價值。

        我是不是很久沒和妳說話?我記得以前我總是一邊愛撫妳的身體,一邊在妳耳邊悄悄地說話。



        老實說是妳讓我有價值,當我在妳身上游移,

        妳總是毫不吝嗇地為我發出嬌喘。

        雖然是那麼樣低沉又沙啞,我卻覺得性感極了。

        我在妳的身上是那麼樣的熟練,而我們是如此的契合。

        妳不會在我說話的時候走開,不會讓我感覺到失落。

        



        我在妳身上滿滿都是價值,因為有我,妳得以成為旋律。

        妳讓我覺得自己棒呆了。

        今天是我第一次幫妳拍照,只有我的手指和妳。

        那是最棒的照片了,妳的膚色充滿著陽光的氣息。

        我時時刻刻都在幻想哪天我站在舞台上,大膽而霸氣地向眾人宣示我們的愛。

        妳帶給了我很棒的時光,我會繼續愛妳,直到我的手指殘廢。





        謝謝妳,小貝,我愛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