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6日 星期六

仍然睡眠。







        持續不斷地我仍然沒有睡眠,

        我不斷地到凌晨時分仍清醒。





        到某個程度的疲倦是我發現我閱讀無法專心,

        我開始在文字上掃描,而我發現我是回過神。

        我知道睡眠時間來臨於是倒頭,眼珠子轉動,

        仍然清醒我感到氣餒厭倦我究竟不睡要幹嘛。





        所以我坐起來閱讀到我兩眼發酸,

        或是文字衝擊力量大到我要瞎了。

        我和pa在午夜對談天南地北不斷講話,

        怎麼可以有這麼多話可以講,我們納悶。

        



        我已經連續幾天沒有睡眠便去上課,

        然後回家倒頭就睡到12點~1點。

        pa通常也不在線上,線上空蕩蕩。

        我埋頭不斷書寫而後不斷閱讀或是

        不斷看著影集發笑或對著電影大哭。





        我的生活簡單多了,我為了一個三明治滿足,

        我的情緒簡單多了,我為了肚子餓感到憂愁。

        我皺起眉頭的時間比以前多了一些,

        pa問我怎麼這麼容易滿足因為吃。

        我說因為現在一個人要為自己的開心減肥。

        就像要把胃縮小一樣少量餵食,所以滿足。





        我許久沒有拍照,我沒有拍出有生命力的東西。

        我只有拍出生活的流水帳,顯得很小孩子氣的。

        或許過些時候吧我想要讓腦袋控管影像的休息。

        繼續抽一根煙,然後我要把那本樂園好好消化。





        天又快亮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