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4日 星期一

48。







        





        極度快速地灌了一大口紅高梁。

        感覺食道灼熱地刺痛。

        於是開始暈眩,進而反胃。

        但是我沒有吐,怎麼樣我都討厭嘔吐。

        





        剛PO完FAITH,

        手賤去看了妳的Space。





        看見了他,看見了妳開心的字眼。

        本來就已經準備好要接受的膽量,

        頓時才發現原來根本還沒準備好。

        我並不難過,只覺得有東西梗著。





        原來我準備的還不夠,

        我感覺到左心房劇烈地酸楚。

        我渴望哭泣,

        我想要努力的哭出我的痛苦。                





        但是我沒有哭。

        我仍然笑嘻嘻的告訴大家我要喝掛,要喝到死為止。

        喝到忘記一切喝到什麼記憶都消失包括和她的全部。

        我不斷地笑嘻嘻,因為我就是覺得我沒有眼淚可流。

        我沒有偽裝,我什麼都無法思考就是只能一直微笑。



























        一直到pa對我說:「看來,是不應該再繼續。」        

        頓時我失去了所有的防備,眼淚完全失控地滾下我的臉頰。

        我痛苦地吐出一句:「連妳,都不再支持...」

        我其實根本連句子都無法架構。

        只覺得所有的希望都被扯斷。

        連自己的信念都不斷地在被摧殘。

        所有人,所有人都不站在我這邊。







        我倒頭就睡,感覺胃部翻滾灼熱。

        感覺頭暈目眩,我強迫自己入睡。

        直到手機響起,我就再也睡不著。     

        我坐起來,拍了幾張照,暈眩地。

        我想看看我空洞恍惚的眼神多妙。

        連握著滑鼠都不再靈巧,像殘廢。

        我感覺口腔巨大的乾燥,像沙漠。

        pa說是酒精在體內揮發所造成。

        





        然後我就再沒掉過眼淚。   





        再來如何是好?

        腦中渾沌不明,

        我的確不知道。

        所以我來列表。        

        



        A.繼續守候。

        B.不再守候。

        C.自殺身亡。

        D.fuck around。

        E.當個情侶殺手。

        F.談一場不快樂的戀愛空虛死。

        G.火熱的煙疤再來幾個。

        H.移情作用到其他事情。

        I.不斷寫出關於信念的文字,最後發現原來我已經瘋了。

        J.目標要用眼淚填滿太平洋。

        K.我討厭這個字母。

        L.word carman好正。

        M.目標用漢堡王和SUBWAY擊倒麥當當。

        N.去愛男人或踢。

        O.不斷訓練自己當個浪子。

        P.都是討厭的人。

        Q.不斷吃一大堆垃圾,然後運動到變成沒有脖子的人。

        R.為自己負起責任繼續白爛下去過生活。

        S.這是椎的字母。

        T.我。也就是不會去愛不是婆的人種。<食古不化>

        U.也是我,也就是不可以再有第二個人叫unreal。<已註冊>

        V.讓每天自己的笑容就像這樣虛偽。

        W.兩個笑容掛成這樣死而無憾的日子到來。

        X.交叉不斷地創造人格安慰自己。

        Y.和我絕緣的染色體。

        Z.不斷的睡到死為止。





        我承認,除了AB,其他都是亂寫的。

        但也不是沒有可能我會選擇亂寫的啊。

        

        我原本沒打算寫那麼多的我也不知為何。

        她就是不斷地冒出來像是打不死的蟑螂。

        這樣玩文字遊戲讓我覺得很過癮很開心。

        感覺心情莫名其妙地好起來真容易滿足。

        

        對齊文是跟光頭阿姨學的,

        我不認識她但是我崇拜她。

        所以我是對齊文學徒之一。

        當然真正的魔人只有她了。





        可以看出來我心情好多了對吧,我知道妳可以pa。

        莫名其妙。我要繼續這樣快樂下去對吧妳會說對的。

        我會很乖狠聽話的這句話我不斷地對特定的人說過。

        意義不一樣但是大部分最後都沒有用直到最近終於。





            

        



        我想木字邊的爆走應該要在今天停止。

        相信不只是我自己連pa都已經看膩。





        親愛的賤女人,我想我該釐清到底要不要繼續愛妳。

        所作所為,都是為了償還我所有造成的傷害和痛楚。

        不要再出現在我夢裏我看妳會很想念妳到不行然後

        我會不斷地哭泣直到看到事實不接受的我想呼巴掌。





        怎麼會莫名其妙寫出這麼多鬼東西。

        好好好,我承認,我還是很愛妳的。

        是的,我說的我的椎也是我的女人。 

        我相信所以我要繼續還要不斷等待,

        然後不斷受傷喝酒爆肝腦溢血而死。





        這樣墮落的美學非常爽快。

        當然這又是我的一時興起,

        我是極度善變情緒化的呀。

        等待,也是另外一種美學。

        灑脫,也是另外一種美學。





        夠了夠了,再寫下去沒完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