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1日 星期五

stuck!







        我實在對尖下巴的女人沒輒。







        如果再加上有小腹肌的肚肚、美麗的手指和豐盈性感的嘴唇。

        我一定會完全臣服在她腳下,就算把我踩扁也沒關係。



        



        其實我要求也沒有很多啊。

        英文發音正確、喜歡電影和閱讀和對音樂有獨特喜好。

        這樣就有很難麼?為什麼都遇不到...





        是我條件不好吧,我想。

        



        pa說:「我外型全部不符,為什麼我們當初還會在一起?」

        並且還補上一句:「妳還否定我的薄唇。」還有一計白眼。



        「妳自己還不是喜歡大眼睛,我也不是啊。」



        「那好吧,我們都是彼此的例外。」





        我想就是因為是例外,所以我們離不開彼此。

        我們不能在一起,因為根本承受不了再一次失去。

        



        所以才會造成這麼詭異的關係。







        明明是在講尖下巴。









        我也不是刻意要喜歡尖下巴啊,

        就是我覺得順眼的女人,剛好都有尖下巴。

        後來我才發現我對於那尖尖的下巴,或是消瘦的臉頰完全無法招架。

        就像是那些model一樣充滿殺氣的眼神,把頭抬高30度的瞪人方式。

        我只想一邊丟出愛心一邊跪倒在她面前,舔她的腳指。





        還記得我第一次看見椎,雙眼發直的樣子。

        那小狗眼睛像是發光一樣,發著稚氣的光芒。

        她不斷成長,在我不愛她時候。

        她的眼神開始放出成熟女人的性感。

        極具挑逗的、命令式的口吻、抓住我下巴的狠度。

        



        明明是在講尖下巴...











        我愛尖下巴大女人。









        好不容易遇到的一個,居然不談戀愛。

        真是造化弄人,我到底是造了什麼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