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8日 星期二

爭鮮無限。





        今天的課和pa的課剛剛好都是同一個時間,不過因為我考試,



        所以很早就下課了。



        其實也已經4點多了,沒多久就開始跟pa講電話。



        陪著她從最近的電影到要買哪一份報紙,一直聊到捷運上。







        「不如妳下來一起吃個飯吧?」pa說。



        「噢,好啊,我去騎車。」爽快地開始穿起褲子,「不過要吃什麼?」



        「對呀...還是算了啦。」



        火氣直線上升,「我已經穿好褲子了,是找死麼?」



        不甘示弱,「脫下來不就好了?」



        「啊,不管啦~」耍賴開始,二話不說開始穿鞋子鎖門。







        所以見了面,中途電話沒斷過,不過後來pa沒電了。



        應證了她最近很愛講的黑色恐怖幽默。



        「等下要是沒電了,我在這短短的時間內出了事,妳就永遠見不到我了...」令人發毛的口吻。







        所以後來真的沒電,又沒看見她從捷運出口出來,整個開始擔心起來。



        真是TMD遜。



        所以又被罵傻子。







        中間也太多流水帳了。





        反正去吃了爭鮮,因為涮涮鍋是留給明天那家有滷鴨血的。



        吃爭鮮的過程也是一樣,首先就把有鮭魚的全叫了。



        兩個人一邊吃一邊看著旋轉中的壽司。



        看到有很像腦的,從來沒有缺少。



        還有看起來很好吃的,實際上並不好吃。





        後來在要走的時候,我突然意識到一個可怕的事實。



        今天我吃了240,pa吃了210...



        都已經可以吃星期五了!!



        也不是說爭鮮吃不飽,而是那種感覺就是差很多..



        big fat liar!!







        士林這家爭鮮實在是太奇怪了。



        芥末放得太多了,害我第一次吃爭鮮吃到會嗆。



        今天禮拜二,味增湯10摳。



        點了一碗,pa邊喝邊說很熱,感覺若不是這麼多人,



        她就要全脫了...就像在我家一樣。





        我個人是覺得口味太重。(不是pa是湯)



        壽司就那樣,吃到最後很膩,現在身上還都有爭鮮的味道。



        pa還說吃到很空虛,於是我們兩個就在徵鮮看起報紙來。



        媽呀,是傲客吧。



        其實,是,故意的:p





        說到報紙,兩個人瘋狂的想看驅魔,但是又害怕。



        我是怕不夠恐怖嚇不倒我,這樣我會失望。



        至於pa是怕那個女主角不像人類的聲音。





        所以決定!禮拜四要去看!啪啪啪啪啪啪啪!皆大歡喜。



        接下來還有蕩婦卡門和演唱會在等待上場。



        最近的行程都被排滿,不過都是我一手計畫。





        剛剛pa打電話來,打斷了我的思緒。



        因為她不小心引了一隻超級可愛的貓跟她回家,



        而媽咪不准,還嚇得花容失色,驚聲尖叫。





        我全程收聽,就像是在聽電台的廣播劇。

       

        姊弟倆輕聲細語,對貓咪的推薦像是唱雙簧一樣專業。



        我已經心軟說我要養了,只是今天晚上沒辦法去帶。



        媽咪從一開始的驚聲尖叫,變成嚴厲的order帶牠走。



        



        這一家人的生活實在太妙,我早就融入其中。

        

        



        繼續回到今天的流水帳。



        吃完爭鮮,要去亞太問問題。



        看著大家都還在過馬路,我們就跟著一起過,



        (中途瞥見路邊賣盜版皮包的攤販和恐怖的人潮)



        沒想到就這樣被卡在路中間,我還得不斷提醒pa「頭手不得伸出窗外」。





        anyway,後來又去逛了watson’s。



        又買了一件四角褲,不過沒有買下不斷被衝擊到的巧克力,



        還有熱烈討論的冰火保險套...









        不知道那隻小貓現在怎麼樣了,等著我啊啊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