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30日 星期三

none。





        從來都只有pa不斷地在說我的好,

        什麼話都只有pa在說,事實上沒有人覺得我好。

        所有的真相都只有pa在塑造我可以在她面前開心

        很有氣勢很有能力但是最終都只有pa一個人看見我的優點。





        事實上只有她一個人覺得我很好啊,我已經沒有力氣再去相信。

        去相信自己很棒很厲害很有才華很幽默很聰明很活躍只是懷才不遇。

        我的期中考慘敗我瀕臨21我沒有一個女人要我我連樂園都看不完。





        「妳喜歡主動的女人吧?」pa問 。

        「我的確是,但是他們都覺得我不好玩。」





        我沒有資格要一個自己喜歡的女人,我配不上所有我看上眼的女人。

        我應該要和我相襯的女人在一起和我一樣不會講話沒有內涵的女人。

        我沒有創意我沒有理想我不是天才我沒有才華我只是個狗屁學人精。





        從來都只有pa在說我的好,最好其他人都是瞎了才看不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