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7日 星期日

偽善。





        



        噓,關起妳的眼睛,打開妳的嘴巴。

        撐入一個全部的自己,而我們相遇。

        噤聲,妳的眼角沒有淚水我只有笑。





        pa說要我的真實,那人即將愛煞。

        我總是被動依賴,在她的舌頭底下。

        她說她具有拋磚引玉功用,我默認。

        我無法作出真正的我,我討厭自己。





        

        我總是沉默不語,於是沒有默契。

        當四目相接,我只有無害地微笑。

        於是那人永不會愛煞一個假的我。

        而我的真實也無法吸引那人的眼,

        我和那人純粹恰如短兵相接邂逅。

        而又若無其事退回原來所在位置。





        我和那人連朋友都鉤不上邊,

        一切就正如夢囈我太過沉迷。

        我這將清醒,我偽善的面具,

        太過貼近我的皮,冒然扯下,

        我如此的性格豈是常人可及。

        





        那人看不見我真實的一面,

        於是轉身我們背對背遠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