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3日 星期四

幹,嘛。







        不是妳,絕對不是妳。



        







        





















        我要的絕對不會是妳。



        FUCK,我不要妳。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妳。









        我不能我不夠我不可以,要妳。



        我不我不我不我不我不我不我不我不我不我不我不我不。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







        我想太多,我是想太多,我不能想太多,我喜歡想太多,我不想想太多,我不能不想太多,我是花痴,我是白痴,我是弱智,我是賤貨,我是爛人,我是智缺,我沒有腦,我沒有好,我沒有字,我沒人要。

























        不是妳不是妳不是妳不是妳,我不能要我不能要我不能要我不能要。



















                        幹,我真的想死掉算了好不好?



                                                                        到底誰會在乎誰會笑?



                                        到底我有什麼價值活著。









        我居然可以寫出這麼輕生的東西,我是真的他媽的覺得活著沒有力氣。



        為了什麼而活我不知道。















        我可以去洗馬桶麼?我可以去倒垃圾麼?



        我要賺大錢麼?我要修照片麼?我要幹嘛?我要唸書幹嘛?我到底為了什麼?



        我不快樂,我不快樂,我不快樂。



        不快樂啊!









        到底要繼續這樣幹嘛?



        繼續每天睡醒上課吃飯繼續睡覺上課吃飯睡覺上課吃飯,然後幹嘛?



        幹嘛?幹嘛?幹嘛?幹嘛?幹嘛?







        找個人做愛很開心麼?



        撫摸平坦的肚子很爽快麼?       



        放入手指到一個女人的陰道幹嘛?



        舔一個女人的乳頭很過癮麼?









        天曉得現在我都要性冷感了。



        我根本不想做愛啊。



        因為做完以後也是不會快樂啊。











        我到底要繼續每天這樣過下去幹嘛?



        幹嘛?幹嘛?幹嘛?幹嘛?幹嘛?幹嘛?幹嘛?幹嘛?幹嘛?



        女人的擁抱很溫暖沒錯啊,我到底要來幹嘛?



        不是我的我要來幹嘛幹嘛幹嘛幹嘛幹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