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1日 星期一

每日特餐。





        每天每天,我都會在6~7點中間出門,

        穿著一件灰色連帽外套,把帽子戴著,淋著不斷下著的小雨。

        走出一條彎曲的小巷,看著提著垃圾的鄰居們,

        還有華岡的可愛美少女在擠在一起買飲料。





        然後我直直地走到那一家小小的店面,

        通常空位還有很多,而我有個同學在那打工。

        每次看見我都會狠熱情的說「歡迎光臨。」

        或是「妳今天怎麼又沒來上課?」









        我的回答都是一樣。

        「一個特餐,謝謝。」









        特餐每天更換菜色,主菜大多是炸的。

        EX:肉片、花枝丸或捲。

        有三樣配菜,一片香腸,一小沱辣菜甫。

        還有一杯小巧可愛的嫩仙草。

        紅茶和熱湯無限暢飲。

        老闆最近還很貼心的在紅茶不加冰塊。

        「因為最近天氣太冷了。」他說。





        我大約用10~20分鐘吃完。

        把垃圾拿去丟然後把仙草帶走,

        冰在冰箱裡面,在我半夜肚子餓的時候吃掉。

        抽一根煙,我想這就是我一天最滿足的時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