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4日 星期五

支柱。

        



        原來我想的一直就是這兩個字。



        



        以前的我,是那麼樣的相信著愛情。

        相信著所有所有美妙的事。

        隨著接觸的人事物越來越多,

        才遲鈍地發現原來這世界

        是那麼樣的醜陋。





        我的生活已經沒有了支柱。



        



        我的一切都已經被掏空。        

        不斷呼吸的只有這個臭皮囊而已。







        以前的pa對我說過,「我來當妳的支柱。」



        



        把我從那樣的深淵裡面拯救出來。妳緊緊握著剩餘的靈魂發出警告訊號。

        於是我重新站起,過著滿足而充實的生活。

        現在我的文字充滿著無味,所有的一切似乎都無法真實感動我的心房。

        妳說我那時的文字充滿著幸福,充滿著對生命的熱忱。



        昨天晚上朋友說了她可不想那麼早死,因為她還有太多事情沒有完成。

        我一時之間完全想不到還有什麼可以讓我留戀。

        每天都在苟延殘喘,都在混吃等死。

        

        昨天晚上我突然有股衝動想要拍下血跡從我手腕中緩緩流下的樣子。

        連刀片都準備好了,但是最後仍然被朋友們拖了出去。

        在半夜的山路上摔了車,整個人頓時像是清醒一般的痛楚。

        卻仍然阻止不了我想看見那美麗畫面的慾望。

       

 

        我心裏面空蕩蕩地,又回復了以往的風聲。

        為什麼人總是寂寞到這樣無可自拔。

        所謂寂寞的美麗到底是怎麼樣的光景

        我想知道。

        我想要看清楚,一個人最孤單寂寞的一面

        讓自己好過一點。





        一個人吃牛肉麵一個人看電影

        一個人唱歌一個人騎車

        一個人關在房間裡愛撫鍵盤愛撫滑鼠愛撫煙

        最後我們到底得到什麼?



        





    我的生活像廢鐵一樣扭曲發出鐵銹的氣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