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8日 星期五

暖。







        像是在挖掘一個深不見底的糖果罐,

        美麗繽紛色彩的糖,滑過我的手心。

        我沒有手汗,不會弄得我滿手黏膩。

        罐口很小,我要把手拿出來很困難。

        但是糖果的甜味吸引著我不斷深入。









        我抽出手,意外發現手中握著的是我從來沒見過的口味。









        頓時之間我覺得我真正成為一個大人。

        我有著有力的手掌和胸膛可以被依靠。

        暖流在我的體內緩緩移動,化成微笑。

        原來人肉暖爐的功用,還不止於此呢。





                

        我會一直都在,不管是為了誰。

        畢竟還有21的血光之災等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