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6日 星期三

鍵盤。





        今天我覺得鍵盤的「ㄝ」字鍵格外難按。

        造成很多我的困擾,這才知道ㄝ的重要。





        EX:



        咪咪咪咪,我是羊 → 咩咩咩咩,我是羊。

        迪倒要記得踢膏藥 → 跌倒要記得貼膏藥。

        妳 人很痛衣機車 → 妳捏人很痛耶機車。

        集果我喜了一堆屁 → 結果我寫了一堆屁。

        我級的我快要死了 → 我覺得我快要死了。

        我已愛妳在遇億裏 → 我也愛妳在月夜裏。

        明天要淤在徐笑哪 → 明天要約在學校哪。

        





        後來我終於打算要來清理桌面,把鍵盤倒過來搖晃。

        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好多煙灰還有餅乾還有灰塵!

        











        然後ㄝ就修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