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2日 星期六

御宅。





        話說我原本對於TF的單身啪很有興趣。

        但是是跟不熟的大飛要一起去,

        總覺得會有繩索綑綁我的身體和腦袋。

        而且我最討厭玩遊戲了。





        我也不想每個週末都泡在夜店,

        我畢竟不是那樣的人類。

        



        喝醉以後狠舒服,飄飄欲仙。

        但是酒醒以後祇是對於這樣的自己更討厭而已。

        我不想再管那麼多了。

        躲在房間裡面我很安心。



        不想去沾了一身莫名其妙的香水味回家。

        不想去一下子就開始茫然的看著所有人。

        不想去面對一大堆我沒有興趣的女人笑。

        不想去混雜著一大堆不同牌子的菸草味。





        我只是累了,若是這樣我要繼續看24個比利。

        畢竟看書的速度實在是大不比從前了。





        pa,爸爸回來了妳一定很開心。

        我知道妳會想要和她多聚聚,

        妳放心吧,我會沒事的。

        所有行程延後一個禮拜,等妳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