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9日 星期六

驅魔用烤肉。





        今天終於和pa見到面,不知不覺已經一個禮拜。

        所以我起了個大早(12點整),衝下山去中和等pa。



        到了中和,原本不打算出站沒想到電話響了,

        是阿符小妹妹問我在哪,我說我等下要去西門看驅魔。

        她就說妳是不是在景安?我就嚇!

        原來她剛剛一直尾隨在我後面...:$

        

        所以我就陪她走了一小小小小段的路。

        沒想到第一次見面是這樣,我害羞到我都不敢正眼看她。

        原來我是這麼怕生的人...





        然後去等pa,後面茶店出現了兩個大約高中生的西門町踢。

        原來中和終於被踢攻陷了。在此感到開心,拍拍手。

        今天我原本要戴死小孩帽,不過其實不太比較好看,

        所以又走回pa愛的學院派。

        pa也說不賴。





        我的綠大包包也很夠義氣的吞下pa的包包,

        一路上我們都兩手空空,只是要拿東西的時候很不方便。

        



        後來到了西門,實在肚子狠餓,

        就去吃了自稱自己是義大利麵達人的pasta bar。

        吃完感想很想跟她說「少來了妳!」

        我點了奶油雞蓉,雖然很香但是妳tmd也太鹹了吧!

        pa的xxxx忘記了,雖然沒那麼鹹但也太清淡了吧...

        下次不會再去了!騙子!凸





        後來要準備趕場囉,我居然忘記阿格的電影院在哪裡。

        跑來跑去終於找到了,中途打了兩次電話真是不好意思。

        趕到了以後就直接上4F,免費!哇哈哈哈,謝謝阿格!(K)





        但是因為太趕了,什麼都沒買,沒有爆米花好慘噢...

        驅魔很好看,嚇得我全身寒毛直豎,pa居然還哭了。(真是性情中人)

        出來就聽到pa不斷喃喃自語著說,「太好看了太好看了...」

        兩個人經過2個小時不斷的神經緊繃,其實都累掛了。

        



        後來就決定要衝昨天我在網路上查的燒烤店-tatami。

        中途還陪pa去誠品上廁所,赫然發現pa落紅了!

        還好她有自備衛生棉,但是她也因為小月就整個無力,而且吃不太下。





        所以在tatami幾乎都是我在吃。

        其實她真的不錯吃啦,只是也tmd太貴了!

        500/人,只有肉可以不斷地續。

        其他東西不行,而且叫過的肉不能再叫,真是太詭異的規定了。

        最詭異的是:明明店名叫tatami,但是店裡面就是沒有tatami!

        蝦殻狠貼心的被剝好了,是我唯一感到開心的事。

        我不斷的幫pa弄好肉,她不斷在旁邊看著我說我像吳克群。

        真是的!哪裡像啦!ˋˊ





        我們把桌上的東西掃空,然後續了一盤五花牛,真是覺得應該要去吃野宴...

        500又可以吃星期五了...等著我啊啊啊啊啊,寶貝!







        吃飽飯以後要去捐血!

        終於遇到捐血車了我超開心的。

        不過我還沒有在台北捐過血整個很麻煩又要再寫一次單子。

        pa也很愛湊熱鬧的說自己要捐,我就說妳還沒有45kg不可以捐啦。

        她就說說不定現在吃飽飯有啊。

        所以她也上了車。





        我在面談室被撮了一針之後,檢驗出來我的血紅素過低不能捐。

        其實只差0.4!tmd我要捐血!!!

        一定是小月要來了,所以我會偏低啦,我這麼健康的人。

        但是台北的捐血護士我不喜歡,不夠友善。

        所以我挨著白流的血等pa。







        結果她也不能捐,雖然有剛剛好45kg。

        但是她太容易誠實回答問題了...

        所以,呀哈,不能捐!

        我多害怕妳等下捐完就昏倒了,我不man扛不動啦。





        原本要買戒指的噢,因為兩個人說要戴對戒。

        她就說莫名其妙的兩個人,明明沒在一起硬要戴對戒。

        我就說那是母子戒,她就說,鬼啦誰看得出來。





        但是pa沒力了,也不讓我拍照了。

        所以我們就回家了。

        在要進mrt之前,看見ck最新的看板。

        我的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女人再度出現了呀呀呀呀!

        那個肚子實在太美了啦,原本想要找官方的圖,

        實在找不到,只好用我自己拍的當桌面。







        pa不在線上,修圖修得好空虛噢,

        我最近大概乾枯了,修圖越來越沒什麼了,

        大概是因為天氣冷然後腦袋又亂七八糟吧。

        



        好啦,妳知道我在說什麼。





        快上線來,手機也不接,到底有沒有平安到家呀!

        還有偷拍一張照片是給妳的耶,在相簿,自己去看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