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7日 星期一

中和大啃書。





        又要開始流水帳。







        今天原本約好3點要見面。



        但是我睡到2點起來弄一弄居然也就2點半了。



        到了中和都已經3點多,見到面也已經4點了=           =



        真是摸東摸西的兩個人。







        光是一個時間就可以扯這個多字...



        還真TMD是流水帳。





        結果一共換了3次位子。



        

        再來報告,食物!



        首先我就先點了牛肉蘑菇義大利麵,



        pa點了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店員極度不精明,沒有向我推薦套餐。



        所以沒有飲料喝。



        



        我的很中式的味道,不過牛肉還滿入味。



        pa好不容易講完電話也有吃她的,好好吃噢,比我的棒多了。





        後來又下去點飲料,pa喝了維也納<我只能說咖啡的名字實在太難記>。



        我喝冰巧克力。



        我的好好喝,不過pa的我喝不出來和一般有什麼不同,就是甜到幸福。





        後來讀讀讀讀讀,事實上有一半時間再聊天。



        包括還換了一次座位。



        和最後終於被看穿我愛吸煙區,終於搬進去吸煙區。



        <只不過是那麼一眼...look at me,我好透明!>



        <其他人一定看不懂我在說什麼:p>







        然後又餓了,我去點了三明治。



        套餐的飲料給pa喝,她喝了...摩卡!<這個我記得因為比較長聽到>



        老實說一樣,都是一樣的味道。



        三明治好好吃,現烤好的,有起司還有蛋汁塗在土司上。



        好好好好好吃,幸福幸福的臉。





        然後就繼續讀讀讀讀讀讀讀,一樣中間都有講話,



        不過比較認真,一定是因為是在吸煙區。







        pa似乎是坐不住,所以我們就去逛7-11。



        買了找很久的衛生紙、一包小萬、超級難吃的extra哈密瓜口味。



        中間還阻止了pa手賤要買的壹週刊。



        到底是誰想出來這種爛口味,整個口感十分詭異。



        明明哈密瓜是脆的,吃起來像是痰一樣咬都咬不斷的口香糖真的很噁心。



        不知道滿多少錢可以換到一個迪士尼的跳棋,



        我為什麼可以雖到在42個裡面拿到那麼醜的小矮人。



        反正被我遺忘在丹堤了。





        在丹堤我不斷從吸煙區走進走出,可以算是半個店員了老實說。



        我想大部分在唸書的人應該被我們煩死了,不斷上上下下上廁所點餐拿餐拿水丟垃圾。



        說到店員就想到我們在點餐的時候,剛剛那個很不精明的店員居然會逗小孩!



        還對小朋友說:上面有恐龍不可以上去噢!



        整個驚到跌倒。



        還有放下頭髮的店長看起來更不好接近。



        要哭了,媽媽妳是虎姑婆。









        換pa餓了,又下樓,點了烤馬鈴薯。



        x,超級好吃,讓我想吃星期五了。



        所以馬上提議說下禮拜一要去吃星期五!



        不過吃完以後兩個人都沒有飽足感,不斷地想要去對面的涮涮鍋吃招牌滷鴨血。



        pa還說要點三盤。



        我就說這樣滷起來,湯最後會變成玉米濃湯那種濃稠度。







        最後兩個人掙扎了半天,我在pa去廁所時,衡量了一下我的胃。



        應該是沒有空間了,反正禮拜三還會見面,



        所以兩人又龜毛地決定要禮拜三再吃了。



        但是為了這個問題,真的困擾了我們兩個很久很久,就在煙霧瀰漫的吸菸區。





        

        後來我的鹽酥雞沒有開,好sad。



        可是其實並不餓啊。



        pa說跟她出去就會莫名其妙的一直想花錢。



        我已經深刻體驗到了。







        送完pa回家,我在MRT看見一個小正妹。        



        不過老實說已經忘記她長什麼樣子,好像正面也沒有很正。



        我只覺得每個人都有pa說的側臉詭計。



        包括我自己。





        今天pa不斷說我瘦了,還翻了以前的照片給我看。



        說我的肩膀和手指都厚重的不得了。



        我就說一定是衣服的關係,這件小藍實在太正。



        不過我有瘦麼?如果有的話就好啦,我就沒有小腹可以給她說可愛了。



        這樣我就不會再期待什麼鬼。







        dont cha的辣妹超級性感,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carmen。



        還有我真的不能再聽這首歌,一直不斷想起她。



        真是超級TMD!!



        這就是常去夜店的壞處啊...為什麼ESHA和TF要放一樣的歌。



        



        我的手累了,要瘦噢!



        骨感的手指最性感。



        其實我跳脫衣舞才性感,只是沒人見識過罷了。



       ( 除了木字邊。)



        





        好多小腹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