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日 星期四

12月。





        11月消失了。

        



               

        每個月都會這樣莫名其妙地死去,就像是沙灘上的浪潮一樣不斷地帶走些什麼。

        以前在我和夏洛特的交換本子上我寫著「五月死掉了。」帶點感傷的味道哀悼。

        夏洛特很可愛的畫了一個圖勉勵著寫「沒關係啊,她會再回來的!」真謝謝她。





        於是現在12月到了。





        12月,

        聖誕節。

        魔羯座。

        要跨年。

        



        去年的跨年夜晚我在台中,

        我圍著她的圍巾走在東海。

        我們手牽著手,沒有別人。

        不像其他人去看明星唱歌,

        我們單純地坐公車到東海,

        發現沒有節目我們又回來。





        在7-11裡面跨了年,

        她察覺我的不開心和悶。

        輕輕地摸摸我的頭道歉,

        其實我只要有她就開心。





        去年的冬天超級冷。

        去年的12月好美。

        去年的我,好快樂。







        12月...





        真是個令人又愛又恨的月份。

        我還是不知道妳的生日何時,

        所以先說一聲生日快樂等待。

        等待消耗剩餘價值我就會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