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8日 星期四

終。





        我終於鼓起勇氣看了妳的相片,

        從以前到現在的妳,幾乎沒變。

        還記得妳那天和u見完要見我,

        妳新買的手機,號碼沒有給我。

        妳新買的外套,我沒有擁抱過。







        妳在高雄的應該已經習慣,

        和同學的相處一定已很好。

        因為妳是如此善良的女孩,

        對不起,我還是不斷想念。







        每一次我回到台中,最討厭就是出門那幾條路,

        因為我們家住得太近路上的店都是我們的回憶。

        而我們外婆家也住得太近,也許兒時就曾擦肩而過變成我們的想像。

        在等公車看見妳同學我只能強忍住不要去抓住她的肩膀問她妳在哪。





        每個路口都有妳的臉,每個車窗和每個紅綠燈下都有我們的影子。

        我們究竟手牽手經過了多少次,究竟我們接吻做愛和擁抱多少次?









        對不起,我還是很想妳。

        我連留言都不敢,我怕撮破了我以後就看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