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8日 星期日

梗。







        我不應該一直梗在那裡,她會覺得我沒有骨氣。













        【 然而,那恐怖的「迦陵頻伽」的眼。

          那極樂之鳥的眼睛看著我。我早已經哪裡也去不了。 】

                                                        --車谷長吉  《赤目四十八瀑布殉情未遂》





        他們並沒有殉情,最終女人和男人分手。

        沒有再見過面,他們榨乾腦汁一般做愛直到精液和唾液都匱乏。

        他們深深擁抱或是接吻都帶著爆裂。





        【 「我是搶劫生島先生你的錢的女人。我只喜歡和妳玩親親。就只是那樣。那樣的女人。」

         確實,我倆的男女交歡,就像討厭的畜生的交媾。但是綾子和我卻都渴望那樣。

         非得那樣巫山雲雨不可。彼此非得那樣做不可。 】





        





        如此這般,我都將它看得太重要。

        是要爆裂,還是要絕對?

        pa說得對,我一直以來都沒有骨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