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3日 星期二

堅持。





        本篇寫的是堅持,和怪癖不同。

        堅持是一定要做到的事,

        而怪癖是不知不覺養成的奇怪習慣。



        在此舉例為大家說明:

        ex:走路會同手同腳,是怪癖不是堅持。

        沖馬桶時會看著水渦旋轉,是怪癖不是堅持。

        

        這樣大家了解了麼?



        (背景音樂開始漸強,然後fade out)









        【生活方面的堅持】



        .堅持吃飯一定要吃到一粒米都不剩下。

         因為這是阿罵從小養成的習慣,每一粒米都是農人的辛苦結晶。

         當然除了四角形飯盒的死角,而筷子又搆不到邊時,只好作罷。



        .堅持喝可口可樂不喝百事可樂。

         在台灣好像大多數人都是這樣,不過在國外其實兩個牌子是不相上下的。

         百事可樂口感太甜,而且沒有可口可樂那麼「氣」,

         加上只會用明星來做廣告這點太令我看不起了。

         當然除了KFC和必勝客這種討人厭的地方沒有可口可樂只好作罷。



        .堅持不吃咖哩。

         靠北我居然忘了這一點!話說批踢踢有句名言...

         「拜託不要,我對咖哩過敏! 囧 」

          所以請大哥大姐不要跟我炫燿咖哩的美味了...



        .堅持在M吃薯條一定要沾番茄醬和胡椒鹽。

         因為單單只有番茄醬不夠有味道,胡椒鹽才能提升整個薯條口感。



        .堅持花生醬直接吃是最可愛的吃法。

         我經常在半夜用水果刀吃花生醬(此時打字要非常小心,不然我的喉嚨會穿孔),

         因為花生醬的熱量高,淺淺吃一點就會感到飽足,

         取代去便利商店買便當或飯團的慾望。



        .堅持天分和創意是人類最強大的武器。

         在面試的備審資料裏,我不斷提起這個論點。

         因為我相信創意是人類和其他生物最大不同之處。



        .堅持包包裏一定要放水或是寶特瓶。

         因為買飲料是最浪費前而且傷身體的事,

         許多地方都有提供飲水機的服務(當然要看個人敢不敢喝),

         就算沒有水了,也可以用寶特瓶裝飲,又可以達到環保的功用。

         (所以我才會都要帶大包包出門,東西太多了)

         (包包內容物:水、相機、煙、鉛筆盒、鑰匙、皮夾、筆記本、書、或許還有pa的包包)



        

        【女人方面的堅持】





        .堅持不會化妝不是女人。

         也不是要妳濃妝豔抹,但是一個女人連最基本的重視自己的門面功夫都做不到,

         那妳怎麼能稱為女人?

         就算是畫個眉毛,也可以稱為化妝。我的Range夠寬了吧。



        .堅持TP分類原則。

         關於這點可以說我食古不化沒有關係。

         我就是堅持踢就是愛婆,而婆就是愛踢。

         愛其他種類或是可以多種類選擇的,就請歸類到不分。

         不是什麼踢也是女人的屁,既然我們踢就只能愛婆,為什麼婆就可以多種選擇?

         不分Range狠寬了,可以不分偏踢、偏婆、不偏、md妳偏雙都可以了。

         為什麼還要擠在我們踢婆的世界?

         (講到這個就不知不覺開始激動起來,老梗了)



        .堅持有伴的婆不碰。

         因為我知道那種被搶走情人的痛苦,就算我非常喜歡她,

         我也會淡出,而不是一再獻殷勤讓人感到困擾。



        





        大致上只想到這些,如果有想起來再補充。

        突然狠想知道大家的堅持有什麼..

        所以點幾個名去寫看看,後來你們要不要點名都無所謂,

        寫幾個也無所謂,反正要寫就是了。

        我會去留言版通知各位。



        pa、酸姨姨、kiky、壯、ray、小紅、夏洛特裏飄大人、flyma、、

        接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