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6日 星期五

賭徒。





        連續兩天來,都在小曼家決鬥DVD和VCD馬拉松。

        吞了一大堆片子入腦袋,為了消化,我們打了數個小時的麻將。

        玩了數十次的大老二。







        起身,我的腿血液無法流動,

        差點走不出家門口。

        回到家,就開始想念小曼家的溫暖。

        我的房間也TMD太冷了。







        夜裡我總是要縮成一團拼命發抖直到身體沒有力氣而睡去,

        醒來我的頸椎痠痛,或是腳掌發麻。

        跟大家打牌的感覺很好,有時候默默地,有時候喧嘩地害怕隔壁室友來罵人。

        有時候輸了洗牌會洗得特別大聲,有時候贏了會不敢得意,





        大老二的皇后國王不愛我,我總是拿到345這種爛牌而且沒有大老二。

        於是我不知道狂輸了多少錢。

        今天晚上打麻將一開始一台走一回,大家輪流賺,最後居然被小紅的男人連續2把自摸。

        後來奶哥也來自摸個2把,於是我又輸得剩下700摳。

        好不容易賺回來又丟出去,最後餘額是一千。

        剛剛玩三缺一,狂贏了800多,真是應該來去簽個樂透。





        我們是一群腐爛掉的大學生,在煙霧瀰漫的小曼家席地而睡,

        或是捲曲成三角形垂直睡在單人床,夜裡非常寒冷,

        一條雙人被三個人蓋,地上像是橫屍片野。

        看片馬拉松持續進行到凌晨5點,我幾乎沒有睡,早上又去上法文課。





        籌碼的聲音、麻將的聲音、點菸的聲音、大家一邊看片一邊笑罵的聲音,

        像是迴旋的三角飛盤,以向量角度飛升而又墜落,

        非常勇猛的你們,讓我感覺到所謂的溫暖。





        只是,你們最近閃光彈也太多。

        我要瞎了。

        小曼、牛奶、小紅、雅旻...

        來人哪,墨鏡給我呈上來,麻煩抗UV成分高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