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1日 星期日

生活。





        今天又是禮拜日,昨天上完BASS,

        和阿符小妹妹在家裏看大逃殺,

        老實說我不懂日本人腦袋都裝些什麼,

        老是喜歡把女人的笑容搞得狠黑暗,而且每個女人都似乎擁有對生命的仇視。

        然後最善良的女人往往才是最後的贏家,而且大多最多男人愛。

        (通常是其貌不揚而且內在自卑)





        整部片就是一群高中生自相殘殺的故事。

        不過我大笑了好幾次,最後北野武中槍倒在地上,還突然拔起來接手機,

        然後嚥下最後一塊餅乾才斷氣,真TMD弱到家。

        pa說會不會有絃外之音,可能有要表達什麼人性。

        我說不會,它單純就是在搞血腥,要比人性還不如去看末日,

        (當然我是說漫畫不是電影,電影廢斃了,很多細節都沒拍出來)





        阿符小妹妹狠可愛噢,不過可惜她不讓我拍照。

        而且身上的味道很好聞。

        加油啊,阿符!要找人好人來愛,不過最要緊的還是先考好大學。





        今天早上掛在門口的八卦鏡掉了下來,

        我就說雙面膠不夠力吧。

        我把它撿了進來,貼在門口。不過我的房間是「路衝」,所以我貼在裡面應該沒有用。

        就像外婆說要我睡覺腳不能朝門口,所以我也狠乖的換邊睡。

        (所以有時候我的枕頭會掉下去)

        這群女人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麼迷信呢...





        媽媽那邊仍然沒有回音,我要打電話回去跟她要錢吃飯。

        (身上總財產:26元。其中只有一個十元硬幣,其他都是用剩的1元)

        我相信她沒有看見我的mail,就我和pa的看法,這麼嚴重的事,

        她一定會馬上打電話過來才對。不可能這麼冷靜。

        (不過我卻一直想到她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的樣子)

        巨蟹座的媽好像都是這樣,表面上看來漠不關心,事實上都會在心裏默默煩惱。





        大家看我沒吃飯都會資助我,

        某天早上實在受不了,和小E借了35塊吃漢堡。

        前天小顆看我可憐於是她帶我去MOS吃免費薯條,我在去師大的路上就嗑光了。

        然後她還請我喝了一杯粉圓,可惜不好喝。試喝的反而比較好喝,生意人哪,嘖嘖!





        到底我的錢都花去那兒呢?

        我買了一件雪衣(1千摳)、回台中(1千5)、網購(1千出頭)

        剩下的1千多塊,都吃掉了...

        我也沒有特別要吃什麼昂貴的東西啊啊啊啊啊啊,

        我每天都只有吃特餐和早餐或水餃而已...



        我還有手機費(333)、瓦斯費(600)和BASS學費(2000)要繳,

        好可怕,難怪我要回台中了。





        以防還有人不知道我就先說了,

        老哥我要休學,因為廣告系我唸得不開心,而且越唸越火大,

        這個學校也太過冷冰冰,我不喜歡。

        如果我媽那邊同意,我就要回台中準備轉學/轉系考。

        當然我最希望的,還是讓我去視丘學專業攝影。

        (不過照常理來說應該是不可能)

        或是要去西雅圖呢?事實上我愛加拿大多一點,我被那裡的ART SCHOOL整個打敗了。

        (不過以我家現在的經濟應該是不可能)



        所以最有可能的,就是我要回台中,

        然後打工貼補家用(做塑膠花?),然後目標是朝陽的傳播藝術系。

        (早知道就不要來唸這裡了,都是衝那一口氣,而且夢想中的廣告系狠美好。

         不過後來我才發現,我要唸的應該是「廣告設計」...)





        怎麼會拉裏拉雜打了這麼多無謂的字...

        剛剛八卦鏡又掉了,小顆又打電話來關心我的胃,說要給我MOS的免費漢堡卷。

        感動的快要哭了,真是謝謝大家慷慨解囊...

        我今天晚上會打電話跟媽咪說我要餓死了。







        【狀況一】





        「喂,媽咪。」

        「啊,小乖,沒錢啦?」

        「啊恩,請給我錢。我要繳很多東西。」

        「好吧,我明天去幫妳匯。」

        「還有那個...妳有看到我的信麼?」

        「沒有啊什麼信?」

        「好沒事了,我會再寄一次。」

      ( 秒殺電話線。)



        

        【狀況二】



        「喂,媽咪。」

        「妳的信我看了。」

        「....」

        「謝叔叔我那邊聯絡好了,妳下個月滾去西雅圖吧。」

        「...」

        「是沒錢吃飯了麼?」

        「...」

        「明天匯。」

        (電話線又被秒殺。)





        【狀況三】



        「喂,媽...」

        「妳不准給我休學聽到沒有!妳當妳媽是印鈔票的啊!

         妳一定是在台北交到壞朋友,才會讓妳變成這樣,給我她的電話,我打電話去跟她媽媽說,

         妳不管怎麼樣都不准給我休學,妳這樣是要混到什麼時候才會大學畢業!

         $%^&*()(*@(#@)#@#^@*#)*@)#@(*)...」

        「....」

        (電話線三度秒殺。)





        好可怕啊,馬麻...

        (叫她幹嘛= =?)

        好可怕啊,pa!!

        (倒在地上呈「不是肯德基」貌)









        真是太有挑戰性了這人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