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2日 星期四

鳥在飛。







        我等到11點,電話仍然沒有響過。

        我出去吃飯,上廁所,電話都帶在身上,深怕錯過了。

        還把82的耳機拔掉,才不會聽不到電話響。



        





        2點就醒了。

        睡不到12個小時沒有飽足。

        睡得不太好,翻來覆去。

        大概是太緊張了。





        於是就這樣天都黑了,

        我在下午6點左右就換好了衣服。

        結果仍然沒有見到妳。







        「為什麼不打電話給她?」大家都問我同一個問題。

        「我不想催她呀,萬一她在忙,或是她忘記也都沒關係了。

         我從來也就沒有資格去要她記住我。」我淡淡地說。





        電話響了幾次,都不是妳。

        一次是小曼,一次是小顆。

        而我也播了幾通出去,也不是給妳。

        當我每次瀏覽電話簿看見妳的名字我就害怕地不敢按下撥出鍵。







        我準備起身洗澡,晚點又要去小曼家看片。

        今晚說好了是王家衛之夜。

        電話響了,號碼是我沒見過的,我只想到大概又是打來找那個steven的。

        於是我懶洋洋地接了。





        是妳妹妹。

        聲音實在太像害我都心頭一驚了。

        她報出了妳的本名,(好啦,事實上我早就知道了。)

        告訴我,妳出事了。

        





        當下我只想抓起鑰匙就要往外衝了,

        還一邊拉著外套的袖子,但是她告訴我妳爸媽都在。

        於是我只好脫下外套坐回原位。

        她說妳急著要找我,但是不能講電話。

        我只覺得心頭緊緊地,傻呀!這時候妳管我幹嘛!

        等妳沒事再告訴我或是不告訴我都沒有關係。

        我從來也都不會去多問妳什麼不是麼?





        傻子,我好心疼妳。

        要快點好起來,明天我會打給妳。

        如果可以我一定會去看妳。

        



        要趕快好起來,我等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