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5日 星期四

嗯,此篇是廢話。





        在小暖爐遺棄了我之後,我今天挖掘了新的夥伴-毛毯先生!

        (為什麼我的東西大部分都是先生= =?)

        於是一切呈現非常矛盾的狀況,是聊MSN的時候,

        蓋住上半身,下半身會冷;蓋了下半身,又變得不能打字。

        煩死了,搞得我今天做什麼都不對。





        關於大家注目(?)的休學動向!

        結論是:不休了,還請大家期末考多多幫忙,我才不會被21。

        事成一定請大家吃火鍋(拿我的電爐去小曼家煮)!!

        因為我要考的系在大二才開放轉學考,所以我還有一年的時間可以努力。

        (還要複習英文...我連FOCUS都忘記怎麼拼了,媽呀。)





        不過萬一我被21了,就真的再見了。

        明天如果沒有意外,要去剪頭髮。

        這學期如果沒有意外,請不要21我。



        上帝先生,佛祖太太,阿拉西瓜,一樣我會多抽一點煙來回報你們!

        (老梗了這句)

        都是pa害的,害我也就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