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1日 星期三

Horror。







        於是我終於可以暢所欲言。

        





        我有許多話想要說,卻又害怕被妳看見。

        我找不到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說悄悄話。

        賭了,就賭這一次妳不會登入就看不見。

        







        妳的暱稱換了。

        【夏爺什麼時候彈貝斯給我聽呢 加唱歌謝謝 (sn)】

        天曉得我看見有多開心,而未接來電有妳的名字,

        我又聽見了妳的聲音。







        不過就此而已,我們今天話又少少的。

        我想唱歌給妳聽呀!不過妳沒有要求我也就算了。

        事實上今天我都已經想好要唱什麼了..

        無所謂,反正我在看L WORD打發時間。

        明天聽說是要見面,我緊張到睡不著了。

        所以要去小曼家看片子一整夜。





        媽的我自己看這文字都覺得像在發花痴。

        我不想這樣,我想要狠酷,我不想像這樣一頭栽進去似的發瘋打字。

        我開始不斷刪刪減減,我不是一個很會說話的人,

        但至少在寫字方面我可從來沒有這麼挫折。





        一向都是腦袋思考的比我的手指快速,

        我都要回頭看幾次自己的文章才知道自己到底在寫些什麼。

        我總是沒有意識地交付給我的手指和我的大腦,連線,傳送,產生。





        最近大腦的連線是壞了。

        那一塊區域大概是故障了,不斷地開始蹦出越來越多的雜訊:

        「妳這樣好麼?她看到作何感想?妳這樣對麼?妳這麼在乎對麼?

         媽的妳發浪呀?這樣一點骨氣都沒有呀!她還是一樣的啊!

         妳不要以為她已經改變了好麼!靠北妳看清楚呀!」

        於是我無法打字了,我打出來的文字都賦予太多的顏色。

        我的文章通常是以脊髓反射出來的呀,現在全部變成亂七八糟的樣子了。





        扭曲成一團像是彎曲的屎,發出臭味以外連我自己都瞧不起。

        我太害怕,至於我究竟害怕什麼我竟然沒有勇氣說出來。





        FUCK IT,她不會看到妳就說吧。

        再打多次一點,再多次一點!

        提高自己的信心呀!

        她不會看到的,妳就說吧!

        她不會看到的,妳就說吧!

        她不會看到的,妳就說吧!



















        「我太害怕她看見我太在乎,於是她又被我嚇跑了。

         就像那一天在她車上之後,我不想再記憶那可怕的吻了,

         那比現在脫光光去陽明山裸泳都還要寒冷都還要難受...」





      



        如果是這樣,我寧願我什麼都不要在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