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8日 星期日

泡麵。





        我在早上7點35分泡了麵。

        



        一夜又過去,我昨晚九點才起床。

        所以現在應該算是我的午餐。

        和pa掛完電話我把「赤目四十八瀑布殉情未遂」看完,

        於是肚子餓了,想吃早餐但是沒有錢了。

        所以就泡了麵。

        沒有用鍋子煮因為要洗很麻煩。





        打到這裡先來吃麵。









        恩,吃完了。

        一乾二淨,喝湯喝得發脹。

        水加得有點多,不過大體來說還算美味。

        這讓我想起,我該去買了6包來存著。

        因為我的窮苦生活又要展開。



        話說下次買維力炸醬麵好了。

        我不吃辣,買牛肉麵狠浪費它的油包。

        而且口味太重吃得膩,不知道還有什麼泡麵好吃?

        一次買6包風險狠大,要不是肚子狂餓可能味覺太敏銳我會反胃,太痛苦。





        其實我原本要說的話是狠感性的,可是吃完泡麵就整個人都粗野起來。

        老子是粗人,感性待我抽完煙再說。





        (近日要去囤積泡麵,還得先和pa借藍色大鈔)

        (最近老是在網誌上打生活瑣碎,果然是個粗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