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日 星期四

文字奧妙與鍵盤秘辛。



        



        十月三伐木,

        九足四月革。

        山艸目不詳,

        由我來放歌。



        翻譯:



        十月來臨,我趕在入冬前多次伐木,腳上穿的在四月就已經換成了皮革,

        山林間太多樹木,看不見妳那邊的風景,只好唱著歌希望風會為我傳達。





        (當然,這是亂寫的。

         我早已忘記真正的詩要怎麼寫,所以沒有對仗也沒有平仄。

         翻譯當然也是硬翻的,實際上這就是鍵盤奧妙之處。)














        這個概念是由就可板而來,

        我轉貼過來傳達我的思想。



        



         作者  ●●●●●, 看板  joke

         標題  請問鍵盤的重心在哪?

         時間 ●● (Thu Nov 24 02:07:12 2005)



        



        Z鍵



        為什麼?  仔細看看Z鍵吧............











        我的詩有意義,

        鍵盤都有秘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