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3日 星期二

椎。





        昨晚有個太過真實的夢。

        



        妳回來台中,我也正好在台中。

        於是我們在學校見面,非常開心地聊了許多的話。

        妳說妳要去補習,為了我妳捨棄坐計程車,而是和我一起步行。





        我親吻了妳的唇,然後大喊有咖哩的味道,

        妳哈哈地大笑,就像以前一樣清晰。

        我撫摸妳的肚子,那觸感像是針一樣刻在我的肌理。

        妳受了傷,我將妳攬在懷裏細心地查看妳的傷口。





        我在小優面前流下眼淚,「她變得好...」

        「陌生,是麼?」

        我點下了頭,然後開口,「但是,我仍然非常開心...。」















        親愛的椎,

        我想告訴妳的是,我不愛妳了。

        我遇上了其他的女人,我非常喜歡她。

        所以可不可以請妳回來我的世界?

        我只想在妳的世界佔一個角落,看著妳幸福,我會祝福妳。

        如果妳難過,我願意聆聽。

        如果妳開心,我喜歡看妳的笑容。





        我遇上了那個女人,是個討厭鬼。

        但是沒有辦法我很喜歡她。

        pa有次問我「事實上她在妳的生活裏佔有多少真實的面積?」

        我回想,我們只見過6次面,平常在線上,誰也不會主動和誰說話。

        (當然我試過,最後是被潑冷水的下場)

        但是我就是非常喜歡她,我也不強求她做不到的事情,

        我只想讓她知道她的身邊有個小鬼在喜歡她,而且這個小鬼非常好養,

        只要逗逗她的下巴,她就會開心一個晚上甚至一個禮拜。





        那天我回過神來我才發現我正在牆上刻著妳的名字,

        那個大大的「椎」總是在我入眠時失焦,於是每晚我看著妳的名字入睡。

        我極度想念妳的一切,就算是妳的新對象,那個男人。

        我如果不要臉一點,我就可以安慰自己,

        一定是在踢群中找不到比我更好的,所以她選擇去愛男人。

        當然我就是這麼不要臉。







        親愛的椎,我不斷為妳書寫出虛幻的文字。

        和pa的泉一樣,妳根本不知道這裡的存在。

        我只是想要讓自己有點前進的動力,我甚至沒有勇氣去告訴妳這裡。

        因為我害怕我開始等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