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31日 星期六

關於孤獨跨年。







        今年是我來台北的第一年,而我要孤獨跨年。

        聖誕夜過得不精采,至少有好朋友們陪伴。

        





        以下,要對廣A的同學說明。(不過應該只有小紅會來看)





        其實就像牛排呀你們,五分熟。

        最近因為討厭鬼的事,我的腦袋亂糟糟,無法成眠也無法認真微笑。

        其實牛排五分熟最好吃了,我都吃五分熟噢。

        



        對於全生的牛排,我就可以霹靂啪啦地講自己的故事,也聽別人的故事。

        反正全生是一個新的開始,我就可以完全地假笑我的生活多麼美好又多麼豐富。

        對於全熟的牛排,我就可以不用隱藏我的感受,我想要對他們皺眉而後難過到說不出話。

        因為他們是我最貼近的部分:pa、kiky、yami、ray..





        今年pa似乎不大想出門,因為她忙翻天了。

        我不想給她壓力,也不想上一次酸姨的事件重演。

        畢竟我現在情緒又在不穩定,自我否定又開始,但是還沒有哭出來應該還算是好事。

        就因為我哭不出來,心頭上有個東西梗著,很難受。





        kiky和ray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

        kiky不能出門,而且那天是盧一斤的生日,她說她要八點就睡。

        在此為她獻上祝福。





        所以,我想我會去新竹。

        擁抱yami,我要聽他說話,也對他說話。

        雖然沒有狠盛大,我也不愛去人擠人。

        其實這樣就夠了,要不是她不會打牌,我一定會打牌打到跨年倒數,

        然後站起來大喊:「幹,我胡啦!黑批妞一耳!」







        G約我明天去看電影,我該出門走一走。

        如果繼續待在這裡,我又哭不出來,我的心臟一定會炸開的。

        這幾個夜裡我一倒下,就是所有的思緒浮出,像是無數的蜘蛛爬在我的腦中拉屎。

        我強迫自己不要想,但是越強迫我就越無法入睡。





        身體累得連眼皮都撐不住,但是我倒在床上腦袋就持續運轉,

        轟隆隆地發出好大的聲響讓我無法入睡,我於是坐起身,靠在窗邊抽了一根又一根的香煙。

        天氣不那麼冷了,氣氛就沒有那麼凝重。

        我想要裝作很難受都不行,因為沒有冷空氣就不能發抖。

        每一次發抖是在我要去上課爬完仇人坡之後,全身像是找不到養分似地抖動。





        太亂太亂,這文字太亂。







        事實上人果然都不能太安逸,只是我並沒有肥胖。

        我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瘦,至少我的臉色慘黃,肝臟一定爆了。

        拜託,我真的不想再想了。







        「出去,滾出我的腦袋!」

















        究竟是我要求太高還是妳太過敏?

        我根本沒有要求我們要在一起,也沒有去干涉妳的生活,

        我連妳的一切都不敢過問,為什麼妳還是要逃跑?

        幹,我真的不要再想了。

        拜託來個人,把我的頭拔掉。









        



        新年快樂,還有張小紅生日快樂。

        對不起我沒有辦法給妳狠棒的禮物,不過妳會收到我的心意的。

        我們可不可以說好,大家都不要送禮呀?

        要想禮物真的很累耶。

        生日快樂啦,寶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