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0日 星期二

夢遊2005。





        如果我們手牽著手來到了斷崖,或是瀑布也好。如果妳要我縱身我便屈膝使力。









        2046又在拉奏提琴,我的手指不會拉提琴,所以叼著煙我離開座位。

        我一向是很少作夢,直到前些日子不斷夢到椎。

        於是開始恐懼睡眠。







        我開始在上廁所時習慣捏自己的大腿,

        以證明這不是夢,我不是在尿床。

        我多害怕一切都只是夢。

        





        有個女人向我走近,完美無暇地符合我內心的悸動。

        於是我扭捏造作,呼吸加快並且口拙。

        當然我本來就不是個善言的人,只是這時的我更顯得愚蠢。

        下體濕漉漉的,像是剛下過雨的柏油路,帶有黏膩的氣味。





        當她伸出舌頭進入我的口中,

        我的頭皮傳來陣陣麻痺,我想我進入了短暫的昏迷。

        腦部因為我忘了呼吸而感到缺氧的暈眩,

        她的口中的氣味也太濃烈以致我完全無法動彈。

        她的舌頭帶點苦味,我閉起了雙眼只想著要深入她的體內。





        她沒有回應,而是轉身。

        像是脫水機那樣一般的轉身,帶著一陣風。

        我急促地呼吸然後捏了自己的大腿一下,那痛不太明顯,像是假的又像是真的。

        喉嚨乾乾的,像有吹風機直往肺部吹送,帶著暖流。

                



        當她的手指與我的相纏,

        下體又傳來一陣濕暖,我只能封住我的嘴以防我喊出猥褻的顫抖。

        當她的乳房與我的靠攏,

        當下我想祈求上帝就這樣讓我死去,我已經沒有眷戀。





        她身上的氣味狠香,而我的手指只想要進入那深深深深的裡面。

        那帶有腥味的每個月會剝落的那會突然緊縮的裡面。

        我握住了她的乳房,繼續往下探索,直到來到紐扣的面前。







        「不要。」她抬起頭來,臉上表情寫著堅定。





        我撤離了她,彎下一旁看著她入眠。

        車裏傳來什麼音樂我已經聽不清楚。

        我又捏了自己的大腿一下,那痛帶有一點困惑。







        於是那天我和她聊到書。

        我只能說當下我已經為她著迷。

        我聽見她的聲音從話筒或電腦喇叭傳來,都是不一樣的感覺。

        都像是在挖掘她每一個不一樣的相貌。





        我發覺自己和她講話會笑,笑得極致燦爛而且少見。

        於是我更積極地找尋她的存在,

        但是就在我的對話框尚未完結,她就已經消失。

        話題結束的很快狠平淡。





        我捏了自己的大腿一下,那痛狠真實。

        這應該是夢。







        我在想念妳的樣子很清晰,

        妳想念我的時候是模糊的或是如我一般?

        妳會想念我嘴裏萬寶路的味道或是早已忘卻和我親吻的感覺。

        妳會想念我擁抱妳的胸膛狠渾厚還是妳記憶著別人的骨頭。

        妳會想念我看著妳時帶著火光的眼神或是從來妳都沒有發覺。

        妳會想念我沒有表情的側臉還是我害羞的粉紅色臉頰?

        妳會想念當我的手指在妳的身上輕盈滑動時的觸感還是和眾人無別?

        妳會想念我的歌聲或是我說的話還是我的某一個表情?











        【因為愛,所以心如小鹿。】

                                           --陳雪《色情天使》



        













        妳的眼神帶著無奈,而我不斷掐紫自己的大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