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日 星期五

她在希望板。

 作者  vo●●●● (都好)                                       看板  IF_U_WISH

 標題  困倦

 時間  Thu Dec  1 22:43:29 2005

────────────────────────────[←離開] [PgUp] [PgDn]




我希望


今後所有的眼淚都有溫度


流浪都有止時 




我希望


工作量別這麼多 好想好好睡個覺


奔波時不要經過該死那座山




我希望


所有的傷痛都被遺忘



所有的藥物吞一顆就能起效




我希望


夜晚別太冷 夢裡妳們不要再出現


能記得那初戀到底是誰叫什麼名字長什麼樣子




我希望


自己能溫暖自己 自力更生 自生自滅 自己能掐死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