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3日 星期五

早晨。







        現在是早上七點零五分,昨晚聽說只有2.8度。

        冷到我都要抽筋了,小曼在還沒看完重慶森林就已經睡著。

        我打了幾圈麻將,一跟菸也沒有抽。

        天於是就這麼亮了。







        整個夜裡我都憂心忡忡。

        當小曼在快樂地聊天,我竟然不自覺地進入空洞的視線。

        小曼回頭,「在想她?」

        我這才發現我又落入思念的網。

        我點了點頭,滿腦子已經計畫好了很多事情,也和小曼討論。

        但是又發覺自己又在幻想,老是把很多莫須有的事情想得美麗。

        最後所以失望太多。





        所以這一次我沒有抱太大期望,只是腦袋在跑就讓她跑吧。

        好冷,我全身都是雞皮疙瘩,

        再過一會兒就要去上課了。

        忙碌的一天又要展開。





        不過的確就如同大家所見,我是很閒。

        聽說期末考要到了...

        



        所以這又是一篇沒有意義的網誌,

        我的腦又梗住了。

        害怕說了太多又沒有實現看了又會失落一次。





        我是個充滿悲傷的浪子。







        看到這裡會笑的,通常就是了解我的人。

        因為我從來都不是,也不會是浪子。







        待會要吃什麼當早餐呢?

        7-11的三明治吧,起司薯餅法式吐司。

        太好吃了,要養足精神才可以作事,雖然我又忘記睡覺了。







        「我滿腦子都是妳。」









        這才是我真正想說出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