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6日 星期一

鬼。







        一切都有預兆。

        





        kiky說上來忘東忘西。

        大屁股在路上熄了一次火。

        早上洗澡沒有熱水。

        不知道esha禮拜日沒開。







        我滿懷著衝動和期待往醫院前進。

        直衝5F病房。

        找遍了所有的名字沒有妳的。

        護士用電腦搜尋也沒有紀錄。

        我不死心跑遍了所有的病房,

        連精神科和小兒科都去了。







        妳像是幽靈一樣什麼紀錄都沒有留下。

        電話沒有回應地持續放出同樣的聲響,

        MSN上的暱稱一樣沒有變化。







        我開始懷疑妳其實是我分裂的人格。





        那個晚上在淡水是我和自己接吻,

        那台車上慵懶地入睡的是我自己。

        合照上面我合成的不過是兩個我。

        水氣軟趴趴地倒入的是我的懷中。











        沒有住院這回事,因為根本連討厭鬼都不存在。



        













        話說我已經開始想像我偷偷見到妳的笑容,

        往上舉起的角度剛好而且帶甜,        

        然而我只留下下垂的嘴角又像是倒置的半圓。









        大致上算了一下,

        原來不是一個禮拜兩個禮拜,

        而是接近三個月我們沒有面對面。

        我想真空的感覺正是如此,

        對妳而言不過是習慣。

        







        頭痛欲裂,是酒精。must be。

        不是想念,不是想念。











        我想我發狂了。

        應該是要害怕的。

        請遠離我一光年,並於短期內不要接近我。

        太噁心了,而我覺悟得太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