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9日 星期四

電話。







        自從我丟了一支手機,很多人不見了。

        也多了很多人出來。







        這個號碼的前任使用者,是一個名叫Steven的男人。

        我連她的本名都知道,還知道她常在半夜刷出上萬的帳目。

        而且我極度懷疑,她是一個同性戀男人。







        某一個假日早上,我還賴在床上,

        電話響了,我看見是不認識的號碼就留著讓她響。

        直到下午我發現語音信箱有留言。



        「喂,steven啊?我們今天晚上有個3p,妳要不要一起來呀?

         想來就打個電話給我吧。」



        well,steven妳的底細被我知道了耶。

        妳還搞3p這種事情...不知道是2男1女還是2女一男,

        還是3男呢?





        steven的電話實在太多,

        一開始我總是好言好語的秉告,像是親切可口的小秘書。

        「恩,不好意思噢,我想steven應該已經換號碼了噢。

         現在用這支電話的不是她了,如果可以,請妳也順便轉告其他的朋友吧。」

        笑容往上揚起,像是半個月亮。





        最後電話還是如潮水一般湧入。

        我的忍耐終於到達極限。

        「這裡沒有steven這個人!!不要再打來了!!」

        「幹,老哥我在睡覺,我她媽的不是steven!!」

        「幹!要3p我沒有雞雞啦!」





        於是電話便少了很多。

        但是我的這個號碼像是中了邪一樣,出現了更奇妙的事件。





        那天我正坐在小板凳上,不斷地搓洗手中的內衣褲。

        突然電話響了。



        「喂。」花拉拉的水聲作為背景。

        「喂。」一個低沉富有挑逗的男聲。

        「哪裡找?」我歪著頭洗衣服,頭已經要掉了。

        「我是那個啊,今天跟妳要電話的人啊。」

        「蛤啊?」媽的我還真的回想今天有沒有人跟我要電話,可是我根本沒有出門啊。

        「妳不記得囉?」男人的口氣還是充滿著笑容。

        「幹,我今天沒出門啊。而且我是踢耶,幹嘛給妳電話呀?小帥哥妳被耍啦!」

        「幹!」然後電話斷了。





        這種千分之一的機會還真是上天的恩賜哪。







        「在妳之前,有兩個男人莫名其妙地因為這個號碼消失了...」pa說。

        那我還滿期待那個詛咒趕快帶走我,我想去那個世界看一看。

        說不定討厭鬼就在那個世界,想丟掉我?我天涯海角都會把妳抱緊。







        結果說來說去,還是只有一個重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