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8日 星期三

簡訊。







        第一封簡訊,我從來都沒有想過會因為這樣我們開始貼近。

        那天她說要下線,和姐姐(?)去放仙女棒。



        05-oct-05 12:45am

        晚安 親愛的可愛鬼 給妳一個吻 好不好

        今晚假裝妳也陪我身邊



        這一封是原本我推掉她找我去esha。

        因為我常常被她搞得暈頭轉向。



        05-oct-05 06:35pm

        沒關係親愛的可愛鬼 妳想來再跟我說一聲 天曉得我多想抱妳現在



        所以我去了。



        05-oct-05 10:45pm

        我晚一點才能過去09●●●●●●這是小兔的電話

        妳到先找她 等著我的吻 親愛的可愛鬼



        於是那天就是我和她第一次接吻。

        

        收件者:遊行.Kimi (連暱稱都還停留在遊行..)

        我到家了,謝謝妳今天的吻。我滿足了...

        

        事實上,我一點都沒有滿足。

        我中了毒。





        她即將要考試,說想見我。

        

        14-oct-05 04:24pm

        今晚不行了 明天吧 我多想看到妳



        我告訴她我要上bass,所以時間要改。

        不過不准說不見面,不然要掐死她。



        15-oct-05 02:21am

        那算了 哈 好啦 就五點

        可是明天就真的沒法太久喲



        我害怕所謂沒法太久是大概半個小時,

        所以告訴她我乾脆翹課好了。



        15-oct-05 10:10am

        妳乖乖去上課啦 不能太久是因為我要考試 就五點見!





        那一天便是像夢一樣的淡水之夜。





        從我們去完tf,我對她表白以後。

        她就再沒有主動傳訊過。

        都是我單方面傳給她。





        收件者:討厭鬼.kimi(改成討厭鬼了)

        話說老哥我感冒了...是妳病毒太強,還是我抵抗力太差?

        

        那是我衝到她家樓下就為了見她一面以後的事。







        收件者:討厭鬼.kimi

        I am Teddy!I am lovely! I belong to Kimi!

                                                                  ↑ 這篇實在超白痴的...再看一次都覺得好笨。



        收件者:討厭鬼.kimi

        我剪了頭髮像小熊,可以給妳bear hug。

        

        那是回台中的晚上,後來我喝醉酒了,

        好像還有傳一封給她,不過實在太好笑了,我刪掉了。







        後來我就不再傳訊給她了,

        一直被潑冷水的感覺不好。

        我只想著我要把片子要回來就要切斷聯絡。

        狠有種的馬上傳了簡訊給她我的地址。



        01-dec-05 08:50am

        下禮拜寄 還有妳的網誌可以再high一點 夏老爺不知道你是不是在不爽我

        其實妳可以跟我說 我本來就是妳的

        討厭鬼







        從那之後我還是沒有太大反應,因為我只覺得要be cool。

        不過我傳給她三八自拍之後她反應就大了,真是個色情天使...

        我都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難過。





        那天她傳了兩首蝴蝶的歌給我,

        說有一首歌她找不到,我找到了以後,發現她沒說再見就斷線了。

        

        收件者:討厭鬼.kimi

        歌我找到了,乖乖睡,不告而別的帳我會記著的...

        

        

        那天我合成好了照片。

        原本想要留言,不過她沒有語音信箱。



        收件者:討厭鬼.kimi

        對不起又打電話吵妳,我修好了!!開心到一直打錯...

        哇哈哈哈晚安!





        然後就是她住院的事了。



        收件者:討厭鬼.kimi

        我有接到電話了,妳嚇死我了...        

        我勢必是要見妳了,附贈大抱抱還是要雞湯?





        收件者:討厭鬼.kimi

        我在新光找不到妳的名字,承認妳是鬼吧





        那天去tf喝掛了,我鼓起勇氣看我的簡訊紀錄。

        意外發現我居然傳了這樣的訊息...



        收件者:討厭鬼.kimi

        我的女王,求妳趕快吃我,我願意脫光對妳跳熱舞。

        只要妳一個眼神一個吻我就是妳的。

        fuck me baby。





















        沒有回應,一直到現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