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6日 星期一

平安夜聖誕節。









        現在是早上6:42分。

        我全身都還是TF的味道,趁著我還清醒,

        我要趕快把這兩天紀錄下來。





        【 流水帳達人開始發威,請小心閱讀。 】









        -平安夜-





        接近中午時刻,Kiky來電,

        那時我才剛入睡沒多久。

        我還在床上賴了一下才出門,所以到達的時候已經有三通未接。

        我和她去吃了M當午餐,

        Kiky說,好害怕我睡覺到不想理她。

        最好是我有這麼沒良心啦。





        所以後來我們就風塵僕僕地趕去木柵,

        因為和姊姊約好要去看她夢想中的壯男-金剛先生。

        好不容易到了木柵,我真的好久沒有去所謂的動物園了,

        最近的印象是好久好久以前,我身高不到120的時候。

        



        anyway,見到了姊姊,

        真的是一個極度斯文又帥氣的男子呀!

        那些gay是瞎了眼才會不要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後來ray也來了,大家就浩浩蕩蕩地開始逛動物園。





        腿都要斷了,照片也拍了一堆,到時候再搞,

        現在先紀錄比較重要。

        要回程的時候,還看到一個老盃頭部流血,

        真是嚇人,動物園啥時變成這麼危險的地方了?

        老盃盃你要保重哪~

        後來我們被警衛趕出動物園,整個心情很差。

        假日耶,而且還是平安夜,那麼多家長帶著小孩出來玩。

        妳xxx趕三x?

        (顧及小孩子的關係所以馬賽克處理)







        然後姊姊有事情,所以帶著我們去撘公車就先走了。

        我們就三個人又風塵僕僕地跑到了公館,

        來到傳說中的女書店。





        因為我們實在跟他們不熟整個尷尬,不過大家都是很好的人。

        頑童先生把我跟kiky搞成一對,更是尷尬到極點。

        但是氣氛很好,大家感覺很溫馨。

        而我卻是快要腦部缺氧昏迷了。





        後來小G和RAY和其他鱷魚小隊的人,

        要去LES NIGHT續攤,因為我和Kiky明天要去ESHA所以沒有跟。

        所以大家就分道揚鑣。





        和Kiky要往山上的路上接到Ray的電話,

        告訴我們明天esha沒有開...

        





        我回到家打電話去問,還真的沒有開......

        所有的計畫全部泡湯,因為亞米明天才會到,我們總不能丟下她不管哪。

        而且廣A的同學也各自有活動,明天也不會到。







        所以,夏大爺我對外號稱,

        12/25日聖誕節晚上,老子我把TF包了。







        而居然TMD成真了。











        -聖誕節-







        昨天晚上,我和kiky徹夜長談到3點,

        原本我說要帶她去看夜景,因為現在是極陰之時,人一定很少。

        (而且還要確定到底是不是人)

        她翻過身睡著拒絕了。

        



        早上10:46,kiky醒了。

        蹲在床前傳簡訊滴滴答答的聲音我也醒了。

        但是我沒有真正醒來,翻來覆去地搞到下午2:40。





        醒來kiky不見了,

        我還懷疑我到底有沒有真正接到她?

        還是事實上她根本就沒有來,昨天的一切不過是夢。

        後來她回來了,帶了一條巧克力給我。

        她說你們這裡還真難逛,什麼都沒有只有吃的。

        well,陽明山被唾棄了。

        (反正也沒什麼好驕傲的啊)





        後來就給她看顫慄,我又睡掛了。

        沒有中文字幕,而且配音還從英文突然又變成法文,

        她到最後也沒有看懂,還要我解釋一堆。

        我後來就乾脆開始教她上bbs,

        後來我們下山,往新光醫院前進。





        -過程省略,因為我要打在下一篇網誌-







        然後我們去車站接亞米,顧及生活便利性,

        我們來到傳說中的西門町。

        我衝了巧克力菸,馬麻我後悔了,誰要抽我賣她。

        亞米衝了棉踢一件,中間的故事等下說。

        kiky衝了棉褲一件,中間的故事現在開始說。





        kiky買了棉褲不開心,因為店員不讓她殺價。

        後來繞來繞去我們回到同一家店,亞米看上一件棉踢,

        而我在旁邊看上一件襯衫,正要拿起來比對的時候,

        白目的店員說話了:「恩,這個對你來說可能會太小噢。」

        我看了上面的尺寸,「太小?L耶。」

        這已經開始讓我不太高興,我就把厚重的外套脫了開始比對。

        Kiky比對後的結果:應該是比我身上穿的還大一點。

        白目的店員又說話了:「恩,肩線要對肩線噢,對好就知道沒有比較大。」

        x!你可以在白目一點呀妳!

        事後可能發現我不高興,又回過頭來對我們說:

        「恩,我剛以為是另外一個要穿的,所以才會這樣說。」

        再圓謊啊,老哥我不開心就已經不開心了,長這樣想要我原諒妳先整形好麼?









        後來亞米決定要衝棉踢的時候我們殺價,並沒有省太多。

        而且我之前買的棉踢質感好多了,加上店員的關係,

        我和kiky聯手把亞米推出去,大聲地也沒回頭只丟了一句「掰掰!」

        三人閃人,留下錯愕的白目店員。

        





        後來我帶亞米去另外一家可愛的店,買了高磅數的棉踢,

        三個人體力不支,在路邊休息。

        我閒著也是閒著就要kiky幫我畫眼線,

        所以就在路邊畫起眼線,想不到我娘踢的本質還不夠,

        就要求連睫毛膏一起上吧,所以我今天是正妹。

        事實上其實並沒有太大差別...

        請觀眾不要期望過高。







        大家開開心心地吃飽喝足,往tf前進。

        那時候,tmd還不到11點。







        於是tf到了,空蕩蕩地場地,只有我們三個人。

        為了隱藏心裏的空虛,我們對乾了好幾杯,

        還邀請自稱是服務生的笨貓來坐檯,陪我們家可愛的kiky。

        然後吹牛大賽展開,我和亞米實在是天性太善良,

        只好一直把特調吞下肚。

        好好好,是我們吹牛狠嫩,這樣行了麼?

        kiky黃妳不要ㄘㄘㄘ我都聽到了。

        



        所以tmd老哥我醉了。

        倒在沙發上面我也不知道我做了什麼,好像都在嚷嚷著什麼討厭鬼和淡水和新光?

        或許我還傳了簡訊什麼的,我都不敢去看已傳送訊息了。

        我也記得我吃了不少東西,不知為何我好餓。

        然後不斷聽到kiky一直說我跟亞米狠虛,想要對她比中指卻實在動彈不得。

        像是鬼壓床一般的場景。







        出去買東西我打了電話給pa,

        我說了什麼狠害羞的話請妳忘記。

        噓,不要說,我不要聽!







        媽的(這一定要罵)到了兩三點了,全場還是空蕩蕩的。

        原本有來一桌大概3、4個人,結果又莫名其妙消失了。

        真的就是夏大爺我包了啊,好空虛呀呀呀...





        笨貓和kiky也不錯啊,兩人大哭又大笑,

        互留msn,希望彼此可以找到不錯的感覺,可以繼續下去唷。

        我真心祝福,不過遠距離好累,自己注意囉。

        不要我回去台中,妳已經跑來台北一半了。





        到了四點,我們被無情地趕出tf。

        明明店員都還在下面喝酒抽煙好不痛快,

        我們卻要在外面啃著關東煮和速食粥吹著冷風等待mrt。





        公園裡面有警察有清潔隊有阿婆有阿公什麼都有。

        天越來越亮,到了5:44分我們離開公園,

        看見捷運的鐵門緩緩拉起。

        剎那的感動真是不可言喻!





        送走kiky和亞米我獨自坐上回程的mrt。

        車上的老人和學生盯著不肯坐下的我。

        我心裏暖暖的卻又帶著些許寒冷,

        謝謝大家這麼努力上來陪我度過,

        對不起大家我沒有帶給你們好玩的聖誕夜。





        或許明年我們可以繼續,或許南部或許中部。

        只要你們持續微笑或灌我酒精,

        老哥我照樣可以包場地給你們快樂。

        或是打麻將到天明都無所謂。







        謝謝你們,寶貝們。

        我很快樂因為你們都在。

        請原諒我沒有做得完美。







        聖誕快樂:)











        (7:25,我寫了多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